看板 Want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晚安台南 浴室燈壞掉惹 今天摸黑洗澡 把手機掛浴室牆上照明 今天煎的魚很漂亮拍照紀念一下 https://imgur.com/a/RpuIOfa 網路很卡欸 有人有覺得嗎 朋友說 這下面的領結 很像他身體 是一個小人 https://imgur.com/a/8weiqui 我再也無法正常看他了… 今天週四 再上四天班 就可以吃雞惹 加油加油 現在又覺得超級餓的怎辦 明明晚餐有吃一大碗麵線… https://imgur.com/a/DFcFZiG 我覺得這長得有點像我 哈哈 https://imgur.com/a/hGGyeeS 大家今天過得如何?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02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60.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10633606.A.6E1.html
cactus99: 原來肯德基爺爺是火柴人....... 01/14 22:15
ryo923: 這魚真的煎的很專業 01/14 22:16
isupp: 厲害耶!!魚皮還在竟然沒黏鍋~ 01/14 22:17
ilovetheusa: 過得很好。雞湯分 01/14 22:29
bhaniy0407: 那鍋是麻油鴨蛋麵線 沒雞~ 01/14 22:44
bhaniy0407: 我有裹粉嘿嘿 大概已經8個月沒認真煎魚了 01/14 22:45
oilcc: 魚好漂亮噢!怎麼這麼棒 01/14 22:50
bhaniy0407: 難得煎得漂亮 整整煎了25分XDDD 01/14 22:51
oilcc: 煎比較久 要怎麼比較不會乾 01/14 23:09
ryo923: 小火煎 01/14 23:12
bhaniy0407: 火真的要開到最小 然後油要夠多 不然不好翻 01/14 23:47
bhaniy0407: 抹鹽跟抹粉讓魚皮乾爽 會煎成一層薄脆的皮 魚本身的水 01/14 23:50
bhaniy0407: 份好像也比較不會流失 01/14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