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rHamm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看公告我還以為終於要出中文語音了 今天再看才發現有個修正程式可以下載,而且還很小,頓時心中充滿了疑惑 抓下來執行之後,我實在看不出來我的戰鎚資料夾有任何變化… 於是我把vo_chinese.myp改名,留下原本的vo_english.myp 再執行一次,赫然發現他變成vo_chinese.myp了… 既然這樣,你就直接作個批次檔,叫大家放在戰鎚資料夾裡執行不就好了 我家網路慢,抓你的更新檔也要10秒啊 我檔案又多,戰鎚也不是用安裝的,修正程式光是在找資料夾就找了1分鐘 託朋友測試還發現,某網咖鎖D槽居然根本找不到 (翻桌 有照板上的方法修正過語音的板友,請不要下載修正程式 相信我,你已經做的比修正程式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4.89
wilsmart:哇勒...那他們是在維修個什麼鬼 05/04 16:32
QQER:放假兩天(誤 05/04 16:34
D666:登入還是卡初始化 有種不蘇胡的感覺 05/04 16:35
ronmi:維修跟這個無關喔,照理說這時候應該是在和原廠開會討論怎麼 05/04 16:36
ronmi:調校比較好 05/04 16:36
virkful:當然是 工程師放假兩天.. XD .. 被公司操爆了 05/04 16:42
wilsmart:可是他的維修公告把這個放在裡面 大家自然就會覺得這也是 05/04 16:49
wilsmart:其中一個項目 05/04 16:49
Love00200:反正都維修了~~靜靜的等待吧XD 05/04 16:56
dennis15:假討論 真放假! 05/04 16:59
widec:工程師:用批次檔顯示不出我的功力,一定要包殼才夠屌 XDDD 05/04 17:04
mutsu:話不能這麼說啊,又不是每個玩家都上ptt,都知道怎麼改 05/04 17:16
wilsmart:這倒是齁~ 05/04 17:18
ronmi:所以才說用批次檔啊 下載放進war資料夾點兩下 多快樂 05/04 17:23
LayerZ:放假兩天(無誤 05/04 17:28
mutsu:還是會有玩家希望一切自動化,連批次檔最好都免點XD 05/04 18:08
ronmi:這個下載之後還不是要點兩下 想不出來和把次檔有什麼不同哩 05/04 18:13
ronmi: 批 05/04 18:14
BeanBryant:所以改過的玩家完全不用更新就對了吧一一....... 05/04 18:44
terix:為什麼不公告像置底那樣自己改= = 連檔案都不用放 05/04 19:39
adar911:Damn...! 剛開啟程式後才跑更新就看到這篇...711M... 05/04 21:06
k814012:那兩天是用來維修工程師的 05/05 23:31
dkad: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20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