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lsmart:哇勒...那他們是在維修個什麼鬼 05/04 16:32
推 QQER:放假兩天(誤 05/04 16:34
推 D666:登入還是卡初始化 有種不蘇胡的感覺 05/04 16:35
→ ronmi:維修跟這個無關喔,照理說這時候應該是在和原廠開會討論怎麼 05/04 16:36
→ ronmi:調校比較好 05/04 16:36
推 virkful:當然是 工程師放假兩天.. XD .. 被公司操爆了 05/04 16:42
→ wilsmart:可是他的維修公告把這個放在裡面 大家自然就會覺得這也是 05/04 16:49
→ wilsmart:其中一個項目 05/04 16:49
→ Love00200:反正都維修了~~靜靜的等待吧XD 05/04 16:56
推 dennis15:假討論 真放假! 05/04 16:59
推 widec:工程師:用批次檔顯示不出我的功力,一定要包殼才夠屌 XDDD 05/04 17:04
推 mutsu:話不能這麼說啊,又不是每個玩家都上ptt,都知道怎麼改 05/04 17:16
推 wilsmart:這倒是齁~ 05/04 17:18
→ ronmi:所以才說用批次檔啊 下載放進war資料夾點兩下 多快樂 05/04 17:23
推 LayerZ:放假兩天(無誤 05/04 17:28
推 mutsu:還是會有玩家希望一切自動化,連批次檔最好都免點XD 05/04 18:08
→ ronmi:這個下載之後還不是要點兩下 想不出來和把次檔有什麼不同哩 05/04 18:13
→ ronmi: 批 05/04 18:14
推 BeanBryant:所以改過的玩家完全不用更新就對了吧一一....... 05/04 18:44
→ terix:為什麼不公告像置底那樣自己改= = 連檔案都不用放 05/04 19:39
推 adar911:Damn...! 剛開啟程式後才跑更新就看到這篇...711M... 05/04 21:06
推 k814012:那兩天是用來維修工程師的 05/05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