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rga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說WG會修改RP系統 以後就不用再跳出遊戲才能看了 但好像還沒有消息... 我是希望RP可以再精緻一點啦 時間條再弄好一點 可以跳到任意時間點去看 然後視角不要只限訂友軍視角 敵軍或是任意視角都能看最好 (當然剛死掉時還是只能看友軍~不然那是作弊=w=) 另外~德國線的科技樹感覺上已經差不多快完成了的樣子 有沒有人去測試服試過德軍的新中坦線啊? 評價怎樣? 高階感覺德軍重坦線不是很出色 希望高階德軍也有發揮的空間啊=3= 高階中坦線的話 目前是哪一國表現比較好呢??? (昨天才看到一隻8殺的克倫威爾...超威的=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13.57
hemisofia :我對聊天訊息會自動消失無法上翻這點感到困擾 04/20 13:40
hemisofia :常常忽略了隊友的重要訊息 04/20 13:40
feather7124 :我對中文輸入只能一個字一個字打感到非常困擾 04/20 13:48
lsslss :聽說8.5會改善中文輸入問題 04/20 13:51
lsslss :聊天訊息不能瀏覽真的有時不太方便 04/20 13:51
p587868 :沒敵軍視角是因為跟LOL一樣數據是在伺服端做計算嗎? 04/20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