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kalashnikov:滑鼠右鍵鎖砲塔 05/29 22:34
推 scythe5433 :滑鼠右鍵? 05/29 22:34
推 acebruce :自動瞄準 05/29 22:34
→ Steve28 :謝謝回覆,但我看有些人的RP,沒敵人時也可以ㄟ 05/29 22:38
→ Steve28 :所以應該不是自動瞄準才對 05/29 22:38
推 condition0 :他只是說自動瞄準那顆鑑而已 05/29 22:38
→ condition0 :當然沒有敵人也可以 05/29 22:39
→ scythe5433 :你試試看壓住右鍵 05/29 22:39
推 OnlyTD :他是說X吧? 05/29 22:43
→ aa00245 :你先去試一下再回來否定別人吧 05/29 22:45
→ lex65536 :我正想問這問題XD 05/29 22:45
→ DamnIAmSucks:TD跟SPG按X可以定住車身 視角可以隨意移動 其他不知 05/29 22:47
→ Steve28 :按著是嗎?好,謝謝我試試看~ 05/29 22:48
推 Fron :TD跟SPG才可以 按X定住車身 視角自由轉 05/29 22:48
推 abc12812 :去玩蟑螂 視角可以隨你轉 車子砲塔都不會動 05/29 22:49
→ DamnIAmSucks:蟑螂在8.5車身會跟著轉 不知道為什麼8.6不會轉了XD 05/29 22:51
推 condition0 :所有車都可以 05/29 22:52
→ condition0 :右鍵按著 05/29 22:52
→ bgrich :在空白的地方(準星不要指在敵人身上)按住右鍵轉畫面 05/29 22:52
→ Steve28 :請問你們的右鍵是原本的自動瞄準鍵嗎? 05/29 23:00
→ Steve28 :不知是不是我把自動瞄準改成滑鼠滾輪中鍵所以不行 05/29 23:00
推 r0930 :那你就按住中鍵看看阿 05/29 23:03
推 jerry78424 :1.壓住右鍵 2.按X切換 05/29 23:06
→ Pegasus99 :跟過馬路要看紅綠燈一樣 過轉角記得按右鍵描一下 05/29 23:07
→ Steve28 :改成滑鼠中鍵試了不行,看來要改回原本設定了 05/29 23:09
→ Steve28 :但操作起來真的不習慣...@_@" 05/29 23:09
→ Steve28 :根據小弟剛剛最新的測試結果,不管滑鼠右鍵設成什麼 05/29 23:22
→ Steve28 :只要按著滑鼠右鍵都可以! 05/29 23:22
→ Steve28 :例如我右鍵是狙擊模式,就連按兩下,第二下按著不放 05/29 23:23
→ Steve28 :就可切換回正常模式並鎖定砲塔了! 05/29 23:23
→ Steve28 :謝謝大家的回覆~ 05/29 23:23
→ Steve28 :強掉一下,應該是只有滑鼠右鍵才可使用此功能 05/29 23:24
→ Steve28 : 調 05/29 23:24
→ Fron :原來全部車都行 因為我只玩TD不知道 QQ 感謝指正 05/29 23:35
推 akalashnikov:你還有玩 loltracktor 阿!! XDD 不然哪有 TD 哈哈 05/29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