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nodog :車種好少,1s上去都沒練了? 05/31 13:51
→ yeng1217 :這是在庫車輛:P 只練kv1s是因為這台當中坦開很有趣 05/31 15:22
→ yeng1217 :kv1s有轉到T-43線不過只開到T-44就沒玩了xD 05/31 15:23
※ 編輯: yeng1217 (222.251.3.136), 06/20/2015 21:05:00
※ 編輯: yeng1217 (222.251.3.136), 06/20/2015 21:07:08
※ 編輯: yeng1217 (101.139.177.131), 10/30/2015 19:47:53
※ 編輯: yeng1217 (101.139.169.140), 06/19/2016 22:33:51
※ 編輯: yeng1217 (101.139.169.140), 06/19/2016 22: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