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epion ()
看板WoT
標題[戰況] T26E4 SuperPershing M牌
時間Sun Jun 9 12:26:49 2013
Server:SEA
地圖:Highway
網址:
RP:
http://wotreplays.com/site/219293#highway-guest-t26e4_super_pershing
戰況圖:
http://i.imgur.com/Qm6YH9J.jpg
http://i.imgur.com/QWYLBRx.jpg
http://i.imgur.com/SdHapGB.jpg
使用裝備:快填、風扇、垂穩
http://i.imgur.com/5biwZVz.jpg
(其實只是要曬痛車?)
戰況:地圖是Highway
http://wiki.worldoftanks.com/images/2/29/Highway.jpg
南軍,起始走1號線往北A線推進,在D1遭遇到北軍的西線部隊,靠著隊友幫坦,
輕鬆解決Pz.IV S跟虎P,對面躲在A2的喵式專注在我們這邊的88獵虎上,果斷上金
收掉了對方的88獵虎,期間其實最怕的是對方的SPG攻擊,不過對方的SPG一開始就
被收掉了,我直到打完會戰一段時間後才發現,解決88獵虎後,再打掉對方躲在A2
的喵式,東線城鎮的友軍也贏線,原本打算去站點,結果發現四驅繞到了後面,解
決掉以後,隊友收掉剩下的邱七結束。
能打出這樣的戰果要感謝隊友的88獵虎幫坦了對方的很多傷害,這是我買了超潘後
的第12場,剛買超潘的時候打的前幾場根本就鬼打牆,習慣其他八階車輛火砲的高
穿深(T34、4502A、虎王、斐迪南),一開始用這管90mm 170穿深怎麼打都不習慣,
買了超潘的第一場我印象很深刻,地圖是Mountain Pass
http://ppt.cc/Pwa-
只有我一台車守橋,對面也只有一台虎王守橋,我們兩台就這樣對射到其他戰線分
出勝負的時候還在對峙,我記得戰後我跟虎王的隱藏傷害都破4、5千,打了幾場之
後,果斷開始用金彈打,對上8階以上重坦時直接用金彈,畢竟遠距離交戰要用170
的穿深瞄準正面弱點有點困難,近距離的話遇到會打弱點的玩家,超潘其實就是一
塊肥肉,只要傷害有出來,用金彈其實不會賠錢的。
以上是我對超潘的小小心得,歡迎大家討論跟指教。
以下是宣洩,誰能教教我這種場面要怎麼對付或是找誰對付對面那三台8階重坦...
http://i.imgur.com/EpyLcI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5.69
推 r0930 :三台CIV直接投降可以嗎 06/09 12:35
→ r0930 :看到MP DPS SDRHB三個組排我都很想直接回車庫 06/09 12:36
推 abc12812 :170是打不穿虎王正面的 06/09 12:38
推 mondale :超潘就是要果斷上金彈! 有傷害真的不會賠 06/09 12:39
→ mondale :只是全金蛋的話還是有點貴啦, 上次不小心全金彈 06/09 12:40
→ mondale :扣掉彈藥費五萬多, 只賺了兩萬 XD 06/09 12:40
→ x000032001 :看到那種的就是call兩個隊友跟你一起集火殺掉一個 06/09 12:59
推 Pegasus99 :好痛的車啊 06/09 12:59
推 johnny10724 :看到CIV投降吧XD CIV是個不錯強的工會 06/09 13:01
→ johnny10724 :每次遇到都是輸多贏少 06/09 13:01
推 Pegasus99 :玩超潘不上金彈就會像我一樣 打了100場才好不容易1牌 06/09 13:02
推 hensury :玩超潘不上金彈連邱7都打不穿 (我是邱7 06/09 13:03
推 wellwest :原來超潘要上金彈 想說8階場好吃力 orz 06/09 14:14
推 Pegasus99 :.....8階場不會吃力吧 九階才真的需要上 06/09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