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rga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erver:SEA 地圖:Highway 網址: RP:http://wotreplays.com/site/219293#highway-guest-t26e4_super_pershing 戰況圖:http://i.imgur.com/Qm6YH9J.jpg http://i.imgur.com/QWYLBRx.jpg http://i.imgur.com/SdHapGB.jpg 使用裝備:快填、風扇、垂穩 http://i.imgur.com/5biwZVz.jpg (其實只是要曬痛車?) 戰況:地圖是Highway http://wiki.worldoftanks.com/images/2/29/Highway.jpg
南軍,起始走1號線往北A線推進,在D1遭遇到北軍的西線部隊,靠著隊友幫坦, 輕鬆解決Pz.IV S跟虎P,對面躲在A2的喵式專注在我們這邊的88獵虎上,果斷上金 收掉了對方的88獵虎,期間其實最怕的是對方的SPG攻擊,不過對方的SPG一開始就 被收掉了,我直到打完會戰一段時間後才發現,解決88獵虎後,再打掉對方躲在A2 的喵式,東線城鎮的友軍也贏線,原本打算去站點,結果發現四驅繞到了後面,解 決掉以後,隊友收掉剩下的邱七結束。 能打出這樣的戰果要感謝隊友的88獵虎幫坦了對方的很多傷害,這是我買了超潘後 的第12場,剛買超潘的時候打的前幾場根本就鬼打牆,習慣其他八階車輛火砲的高 穿深(T34、4502A、虎王、斐迪南),一開始用這管90mm 170穿深怎麼打都不習慣, 買了超潘的第一場我印象很深刻,地圖是Mountain Pass http://ppt.cc/Pwa- 只有我一台車守橋,對面也只有一台虎王守橋,我們兩台就這樣對射到其他戰線分 出勝負的時候還在對峙,我記得戰後我跟虎王的隱藏傷害都破4、5千,打了幾場之 後,果斷開始用金彈打,對上8階以上重坦時直接用金彈,畢竟遠距離交戰要用170 的穿深瞄準正面弱點有點困難,近距離的話遇到會打弱點的玩家,超潘其實就是一 塊肥肉,只要傷害有出來,用金彈其實不會賠錢的。 以上是我對超潘的小小心得,歡迎大家討論跟指教。 以下是宣洩,誰能教教我這種場面要怎麼對付或是找誰對付對面那三台8階重坦... http://i.imgur.com/EpyLcI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5.69
r0930 :三台CIV直接投降可以嗎 06/09 12:35
r0930 :看到MP DPS SDRHB三個組排我都很想直接回車庫 06/09 12:36
abc12812 :170是打不穿虎王正面的 06/09 12:38
mondale :超潘就是要果斷上金彈! 有傷害真的不會賠 06/09 12:39
mondale :只是全金蛋的話還是有點貴啦, 上次不小心全金彈 06/09 12:40
mondale :扣掉彈藥費五萬多, 只賺了兩萬 XD 06/09 12:40
x000032001 :看到那種的就是call兩個隊友跟你一起集火殺掉一個 06/09 12:59
Pegasus99 :好痛的車啊 06/09 12:59
johnny10724 :看到CIV投降吧XD CIV是個不錯強的工會 06/09 13:01
johnny10724 :每次遇到都是輸多贏少 06/09 13:01
Pegasus99 :玩超潘不上金彈就會像我一樣 打了100場才好不容易1牌 06/09 13:02
hensury :玩超潘不上金彈連邱7都打不穿 (我是邱7 06/09 13:03
wellwest :原來超潘要上金彈 想說8階場好吃力 orz 06/09 14:14
Pegasus99 :.....8階場不會吃力吧 九階才真的需要上 06/09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