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ngjertsai :玩到最後大家都有走火入魔的感覺...遊戲不就只是開心 06/25 09:33
→ mengjertsai :的東西嗎? 大家不要起爭議嘛~(?) 06/25 09:33
推 waiting0801 :其實出發點不太一樣你是很想贏(慢慢專精、逐一學習) 06/25 09:53
→ waiting0801 :你朋友只想要『休閒』輕鬆打...出發點不一樣很容易吵 06/25 09:54
→ waiting0801 :會變成他跟你打,你會過度的教導,讓他其實壓力很大 06/25 09:54
→ waiting0801 :我跟我朋友打(我也是新手不過我早玩兩星期多) 06/25 09:55
→ waiting0801 :我也不會特別去遊戲中指導,他有疑問他自然就會問了 06/25 09:56
推 winf0512 :開心玩就好 跟朋友一起怒伯也不錯歡樂 06/25 10:00
推 waiting0801 :XD我好像把你跟你朋友立場看顛倒 06/25 10:00
→ waiting0801 :拍拍肩~放寬心看開一點!! 06/25 10:01
→ korsg :LOL打久了也會這樣~ 06/25 10:03
推 elewis :想起大學時代流行三國 06/25 10:10
→ elewis :打完吵架是必備功課 06/25 10:10
→ elewis :現在年紀大了 LOL也好WOT也好書都無所謂XD 06/25 10:10
→ hsin3841 :我覺得你朋友也怪怪的 而且砲車本來就不可能百發百 06/25 10:37
推 a25172366 :要玩過砲車才知道超級難玩,整場等縮圈就飽了 06/25 10:40
推 autoexecbat :幾歲了?打個遊戲也要吵架?kuku~ XDDDD 06/25 10:42
推 ccc73123 :我昨天也是跟朋友組 打突襲戰進攻方 結果朋友的IS-3 06/25 10:48
→ ccc73123 :一直躲在後面黑槍 我開T25/2還衝得比他前面 也只能摸 06/25 10:48
→ ccc73123 :摸鼻子認了 06/25 10:48
→ victor0lynn :我跟朋友組 一開始都會被罵 現在都不會 朋友現在都說 06/25 11:01
→ victor0lynn :這場好有趣阿(輸 06/25 11:01
→ victor0lynn :T-25開進騎樓停車XDDDDDDDDDD 06/25 11:02
→ bhy :你們都有朋友一起玩,而我就是孤單一個人完...好可憐 06/25 11:10
推 GALGUN :野團有野團的樂趣,可以享受各種怒伯,偶爾也當怒伯 06/25 11:14
推 Rubio5566 :競技類的遊戲都會這樣阿 要兩邊都轉換心態才能一起玩 06/25 11:20
→ victor0lynn :BHY 請搜尋PAL的文 歡迎入土豪公會 06/25 11:56
推 cklppt :你們的友情太脆弱了吧 我朋友打從一開始就立志 06/25 17:50
→ cklppt :要雷爆我www 我跟他組過一天就掉了0.1%勝率XD 06/25 17:52
噓 zenki0127 :有你這麼煩的朋友 沒絕交很不錯了 06/25 18:10
推 jerry78424 :連雙胞胎也不一定喜好完全相同,你又何必強求呢~ 06/25 18:53
→ Beowolves :他不想跟你組也是對的,你們兩個組是noob x 2很難救 06/25 20:20
→ Beowolves :我看你的戰績結論就是這樣,兩個一起組輸慘慘,然後互 06/25 20:21
→ Beowolves :噴..何必呢 要就歡樂玩吧 不然你就自己練強點 06/25 20:22
→ Beowolves :說什麼才有說服力 好嗎? 不然你這KV-1勝率 恐怖啊 06/25 20:23
→ Beowolves :老實說 你的戰績他肯跟你組 已經是好朋友了 你還噴他 06/25 20:38
→ Beowolves :有點不厚道阿 06/25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