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rga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我認識一位好朋友 當初我玩WOT是被他慫恿拉進坑的(? 剛開始我們倆都是一起練車 他比我早三個月玩 所以一開始就有五階車可以玩 但玩久之後 我們倆的打法就有些隔閡 譬如 你覺得輕坦不管什麼情況都是要往前衝去偵查 而我是看情況 如果階級差距不大 我會選擇龜起來等待敵人進攻 之前我用自走炮練習 他就嫌我怎麼打不準 不然就是沒cover到他 讓他被打爆 重坦方面 他的打法是要分開走 但我比較傾向集中使用 也因為如此 在開場及結束之後 我們倆總是會吵上幾句 等到最近這幾個禮拜 我狂邀他進裝甲排 但他沒理我 我就索性直接一個人慢慢練 到最後 昨天晚上 我就超級不爽 然後又想起之前那些事情 就直接傳訊息給他 "我約你都不回 就算真的在忙 至少也回個應吧!!! 否則不要我浪費這時間找你連" 結果他也回的很快 "玩個遊戲這麼認真幹嘛 我就是不想跟你連 發什麼神經阿 自己一個人玩不是很爽嗎???" 我看到這樣的回應 就超級不爽 直接把遊戲給砍了 事後我就開始想 既然這戰端是我開的 或許我應該要跟他道歉 只是現在我跟他道歉個幾句 到現在都還沒回應 所以我誠心的建議各位 打WOT怒伯沒關係 但千萬不要怒到朋友身上 否則你會因為一時的怒伯 而失去一位好朋友 而現在 我想應該要把WOT冷凍一陣子 等到心情平靜的時候再玩吧... -- 《無限經費定理》 幹你媽的看不懂 核 四 敲下去就對了 讓無限的智能不足接管線 ╔═══╕ ███ ╔═══╕ 當經費達到無窮時◢◤ ███ ⊙ ⊙ 必定能蓋出一座核四 ◥◣ 英 文 ██ 皿   ---埃米爾‧博雷爾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6.22.205
mengjertsai :玩到最後大家都有走火入魔的感覺...遊戲不就只是開心 06/25 09:33
mengjertsai :的東西嗎? 大家不要起爭議嘛~(?) 06/25 09:33
waiting0801 :其實出發點不太一樣你是很想贏(慢慢專精、逐一學習) 06/25 09:53
waiting0801 :你朋友只想要『休閒』輕鬆打...出發點不一樣很容易吵 06/25 09:54
waiting0801 :會變成他跟你打,你會過度的教導,讓他其實壓力很大 06/25 09:54
waiting0801 :我跟我朋友打(我也是新手不過我早玩兩星期多) 06/25 09:55
waiting0801 :我也不會特別去遊戲中指導,他有疑問他自然就會問了 06/25 09:56
winf0512 :開心玩就好 跟朋友一起怒伯也不錯歡樂 06/25 10:00
waiting0801 :XD我好像把你跟你朋友立場看顛倒 06/25 10:00
waiting0801 :拍拍肩~放寬心看開一點!! 06/25 10:01
korsg :LOL打久了也會這樣~ 06/25 10:03
elewis :想起大學時代流行三國 06/25 10:10
elewis :打完吵架是必備功課 06/25 10:10
elewis :現在年紀大了 LOL也好WOT也好書都無所謂XD 06/25 10:10
hsin3841 :我覺得你朋友也怪怪的 而且砲車本來就不可能百發百 06/25 10:37
a25172366 :要玩過砲車才知道超級難玩,整場等縮圈就飽了 06/25 10:40
autoexecbat :幾歲了?打個遊戲也要吵架?kuku~ XDDDD 06/25 10:42
ccc73123 :我昨天也是跟朋友組 打突襲戰進攻方 結果朋友的IS-3 06/25 10:48
ccc73123 :一直躲在後面黑槍 我開T25/2還衝得比他前面 也只能摸 06/25 10:48
ccc73123 :摸鼻子認了 06/25 10:48
victor0lynn :我跟朋友組 一開始都會被罵 現在都不會 朋友現在都說 06/25 11:01
victor0lynn :這場好有趣阿(輸 06/25 11:01
victor0lynn :T-25開進騎樓停車XDDDDDDDDDD 06/25 11:02
bhy :你們都有朋友一起玩,而我就是孤單一個人完...好可憐 06/25 11:10
GALGUN :野團有野團的樂趣,可以享受各種怒伯,偶爾也當怒伯 06/25 11:14
Rubio5566 :競技類的遊戲都會這樣阿 要兩邊都轉換心態才能一起玩 06/25 11:20
victor0lynn :BHY 請搜尋PAL的文 歡迎入土豪公會 06/25 11:56
cklppt :你們的友情太脆弱了吧 我朋友打從一開始就立志 06/25 17:50
cklppt :要雷爆我www 我跟他組過一天就掉了0.1%勝率XD 06/25 17:52
zenki0127 :有你這麼煩的朋友 沒絕交很不錯了 06/25 18:10
jerry78424 :連雙胞胎也不一定喜好完全相同,你又何必強求呢~ 06/25 18:53
Beowolves :他不想跟你組也是對的,你們兩個組是noob x 2很難救 06/25 20:20
Beowolves :我看你的戰績結論就是這樣,兩個一起組輸慘慘,然後互 06/25 20:21
Beowolves :噴..何必呢 要就歡樂玩吧 不然你就自己練強點 06/25 20:22
Beowolves :說什麼才有說服力 好嗎? 不然你這KV-1勝率 恐怖啊 06/25 20:23
Beowolves :老實說 你的戰績他肯跟你組 已經是好朋友了 你還噴他 06/25 20:38
Beowolves :有點不厚道阿 06/25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