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gasus99 :沒有討論是建立在沒練滿的情況下 06/25 23:54
→ Pegasus99 :查了一下 SU-14-2的白板炮是六階炮BJ4 06/25 23:56
→ Pegasus99 :SU8就有的火力當然不堪用 06/25 23:57
203炮傷害double
但是loading time 也double
準確度更差 意味圈圈更大 縮圈也更慢
我是沒抱怨傷害 但是現在152炮
我命中率只有24% 之前SU-8時期命中率也有43%
不知道換了203炮會變成怎樣
→ NanaMizuki :8.6之後窄射角的SPG基本上... 06/26 00:00
→ NanaMizuki :都是要很有毅力才玩的下去 06/26 00:00
→ NanaMizuki :先學預瞄吧 開場就要預測交戰熱點 先瞄準那區 06/26 00:01
→ NanaMizuki :降低轉動車身的機率 06/26 00:01
推 Pegasus99 :我是覺得HE的口徑要大到一定程度才能對高階車有傷害 06/26 00:02
→ Pegasus99 :以前的M7P號稱彈如雨下 多半刮漆 DPM就不是重點了 06/26 00:02
→ Pegasus99 :畢竟面對的是8~10階車 HE要有傷害寧願犧牲射速換口徑 06/26 00:04
推 cklppt :8.6 su14射界有s51窄嗎?w s51超慘烈 06/26 00:04
S-51 有12度
S-14-2 只有10度 更慘烈
→ qoopichu :火力double傷害不只double喔,在沒穿透的情況下傷害 06/26 00:04
→ qoopichu :就打對折起跳了 06/26 00:05
→ qoopichu :然後要再算上命中位置裝甲 06/26 00:05
→ qoopichu :詳細公式要去爬一下文 06/26 00:05
※ 編輯: aeolus1215 來自: 114.33.202.70 (06/26 00:12)
→ t0042380 :記得SU-14-1好像也用同一管炮? 要不要重新爬… 06/26 00:25
→ t0042380 :現在這種情況 白板校車根本八階雷車... 06/26 00:26
推 t0042380 :精準度我覺得還好啦 暴風半徑也變大了 一坨擠在一起 06/26 00:28
→ t0042380 :可以放範圍技(?) 06/26 00:29
推 Pegasus99 :史達林之槌本來就是傲視同階SPG 沿用不過份 06/26 00:29
→ Pegasus99 :以前的六階M12 GwP無法比擬的可怕震懾度 06/26 00:30
→ Newtype :真的用起來沒su8順手 正在努力練出203砲 06/26 11:32
→ Newtype :不過好難練 打不痛沒什麼經驗 06/26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