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rga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rayyoung (阿)》之銘言: : http://ppt.cc/Joeb : 打中12發...平均一發才20~30阿...Orz : 我是用HE, : 這樣的SPG完全跟我想像中的狙擊手不一樣阿... : 有狙擊手從遠遠的地方打一顆BB彈出去的嗎...Orz : 打到直接命中對手,對手連動都懶得動...8滴血... : 可以請問我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 上帝視角感覺選擇攻擊的位置好像沒什麼用阿, : 而且SPG幾乎打不太到中心的位置... : 跟我組員都是60很有關係嗎 = v = : 但是我沒辦法買75的,好貴,買新車舊車的也才60,好像轉過去也沒啥毛用 Orz 改版前衝SPG 從SU-8(T5)衝到SU-14(T6) 8.6之後 SU-14 變成 SU-14-2(T8) 瞬間直升兩等 感覺賺到 想不到是悲劇的開始 射界極窄 然後圈圈是極度扭曲的橢圓 車子本身時速 迴轉速度 縮圈速度 都是悲劇 (雖然我還沒升到203炮) 之前SU-8的服役紀錄 勝率59% 均傷1230 8.6之後這台SU-14-2 均傷只有405 果然是教人放棄SPG阿 還是我天賦不足 有沒有大大願意指點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02.70
Pegasus99 :沒有討論是建立在沒練滿的情況下 06/25 23:54
Pegasus99 :查了一下 SU-14-2的白板炮是六階炮BJ4 06/25 23:56
Pegasus99 :SU8就有的火力當然不堪用 06/25 23:57
203炮傷害double 但是loading time 也double 準確度更差 意味圈圈更大 縮圈也更慢 我是沒抱怨傷害 但是現在152炮 我命中率只有24% 之前SU-8時期命中率也有43% 不知道換了203炮會變成怎樣
NanaMizuki :8.6之後窄射角的SPG基本上... 06/26 00:00
NanaMizuki :都是要很有毅力才玩的下去 06/26 00:00
NanaMizuki :先學預瞄吧 開場就要預測交戰熱點 先瞄準那區 06/26 00:01
NanaMizuki :降低轉動車身的機率 06/26 00:01
Pegasus99 :我是覺得HE的口徑要大到一定程度才能對高階車有傷害 06/26 00:02
Pegasus99 :以前的M7P號稱彈如雨下 多半刮漆 DPM就不是重點了 06/26 00:02
Pegasus99 :畢竟面對的是8~10階車 HE要有傷害寧願犧牲射速換口徑 06/26 00:04
cklppt :8.6 su14射界有s51窄嗎?w s51超慘烈 06/26 00:04
S-51 有12度 S-14-2 只有10度 更慘烈
qoopichu :火力double傷害不只double喔,在沒穿透的情況下傷害 06/26 00:04
qoopichu :就打對折起跳了 06/26 00:05
qoopichu :然後要再算上命中位置裝甲 06/26 00:05
qoopichu :詳細公式要去爬一下文 06/26 00:05
※ 編輯: aeolus1215 來自: 114.33.202.70 (06/26 00:12)
t0042380 :記得SU-14-1好像也用同一管炮? 要不要重新爬… 06/26 00:25
t0042380 :現在這種情況 白板校車根本八階雷車... 06/26 00:26
t0042380 :精準度我覺得還好啦 暴風半徑也變大了 一坨擠在一起 06/26 00:28
t0042380 :可以放範圍技(?) 06/26 00:29
Pegasus99 :史達林之槌本來就是傲視同階SPG 沿用不過份 06/26 00:29
Pegasus99 :以前的六階M12 GwP無法比擬的可怕震懾度 06/26 00:30
Newtype :真的用起來沒su8順手 正在努力練出203砲 06/26 11:32
Newtype :不過好難練 打不痛沒什麼經驗 06/26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