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rnyDragon:HI學弟03/14 13:21
→ GauYi: HI 學長03/14 13:22
推 JOHNJJ: 洗澡水放好沒?03/14 13:22
→ OHLALALALA: 學弟我肥皂掉了幫撿03/14 13:31
推 j02850: 學長~ 不要啊~03/14 13:40
→ i19890813: 學長~不要從那邊03/14 13: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2.138
推 IAMST1011 :GG 07/02 22:59
推 jeffsu :ha ha ha 07/02 23:00
推 bill50514 :這不是猴子 是假戰車對吧 吸引火力用 07/02 23:04
推 condition0 :辛苦了... 07/02 23:04
推 andyeva :真的是暑假到了 辛苦了 07/02 23:17
推 remix7 :這5打25阿.. 07/02 23:18
推 zick0704 :我家老大名言:每一場都是1:29的硬仗! 07/02 23:20
→ fantasy15 :辜臣無力能回天阿...XD 07/02 23:34
→ fantasy15 :開場三分鐘2:12 lol 我跟一台掛網的... 07/02 23:35
推 purplerose :猴子看多,一天下來從爆怒到麻痺到嘴角忍不住抽搐XD 07/02 23:47
推 ykes60513 :猴子:我們打休閒的啊 爽就好了 那麼認真幹嘛 07/02 23:54
→ qoopichu :猴子總比豬有用,一堆蹲在家裡張嘴等著吃肉 07/02 23:57
推 hsinhanchu :每次遇到這種,我就反問「所以你覺得打輸很好玩?」 07/02 23:57
→ qoopichu :結果前線死光就等著變炸豬排 07/02 23:58
推 Fron :真的 晚上自己打都是敗多勝少 老一堆0 07/03 01:28
→ okanomacoto :看你打輸很好玩:> 07/03 01:35
推 cklppt :看別的高手輸都很好玩 我超愛看QB實況被雷爆的樣子 07/03 01:45
→ cklppt :覺得效率2000+還是會被分房婊 我被婊也沒甚麼了 07/03 01:46
推 r0930 :他用ISU152打七千都沒辦法CARRY這麼多猴子了XD 07/03 01:56
推 tel1255 :媽的,我眼淚不爭氣的噴出來了 07/03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