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rga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喔 克官們~~~~~~~~~~~~~~~ 來pk一下誰的0比較多XDDDDDDDDD 廢話不多搓 請看圖http://imgur.com/TlGZ3ZT 對不起 我盡力了....................... 暑假真是個髒東西 --
HornyDragon:HI學弟03/14 13:21
GauYi: HI 學長03/14 13:22
JOHNJJ: 洗澡水放好沒?03/14 13:22
OHLALALALA: 學弟我肥皂掉了幫撿03/14 13:31
j02850: 學長~ 不要啊~03/14 13:40
i19890813: 學長~不要從那邊03/14 13: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2.138
IAMST1011 :GG 07/02 22:59
jeffsu :ha ha ha 07/02 23:00
bill50514 :這不是猴子 是假戰車對吧 吸引火力用 07/02 23:04
condition0 :辛苦了... 07/02 23:04
andyeva :真的是暑假到了 辛苦了 07/02 23:17
remix7 :這5打25阿.. 07/02 23:18
zick0704 :我家老大名言:每一場都是1:29的硬仗! 07/02 23:20
fantasy15 :http://ppt.cc/Uneg + http://ppt.cc/kdCS 07/02 23:34
fantasy15 :辜臣無力能回天阿...XD 07/02 23:34
fantasy15 :開場三分鐘2:12 lol 我跟一台掛網的... 07/02 23:35
purplerose :猴子看多,一天下來從爆怒到麻痺到嘴角忍不住抽搐XD 07/02 23:47
ykes60513 :猴子:我們打休閒的啊 爽就好了 那麼認真幹嘛 07/02 23:54
qoopichu :猴子總比豬有用,一堆蹲在家裡張嘴等著吃肉 07/02 23:57
hsinhanchu :每次遇到這種,我就反問「所以你覺得打輸很好玩?」 07/02 23:57
qoopichu :結果前線死光就等著變炸豬排 07/02 23:58
Fron :真的 晚上自己打都是敗多勝少 老一堆0 07/03 01:28
okanomacoto :看你打輸很好玩:> 07/03 01:35
cklppt :看別的高手輸都很好玩 我超愛看QB實況被雷爆的樣子 07/03 01:45
cklppt :覺得效率2000+還是會被分房婊 我被婊也沒甚麼了 07/03 01:46
r0930 :他用ISU152打七千都沒辦法CARRY這麼多猴子了XD 07/03 01:56
tel1255 :媽的,我眼淚不爭氣的噴出來了 07/03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