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ick0704 :這台是輕坦皮中坦骨,請把自己當中坦看 07/23 17:18
推 cklppt :爬文定偵 07/23 17:22
→ cklppt :我沒玩過Crusader 他是偵查輕坦嗎? 07/23 17:23
推 abc12812 :中坦的速度 輕坦的火力 07/23 17:23
→ nfs2earth :板上關鍵字定偵找不到@@ 07/23 17:25
推 RedDux :這台分房很怪 除非只有你一台LT 不然千萬別把自己 07/23 17:26
→ RedDux :當成LT 打法可參考克倫威爾 應該比較多討論 07/23 17:26
推 c2v :這台5階輕坦非偵查車 它不會上高階場 07/23 17:27
→ RedDux :重點就是跟著能坦的走 有必要幫他開光 試著繞側面 07/23 17:27
→ c2v :最高只到七階場 07/23 17:27
→ yayaha :M4:吃我的105吧 這隻還是快上克倫威而實在 07/23 17:28
→ RedDux :斷履帶或是沒人理你偷戳 一露臉就是死 所以偵查 07/23 17:28
→ nfs2earth :只能說比較少上高階場啦 大蓋5場會遇到一場7階 07/23 17:28
→ RedDux :非必要狀況下千萬不要 定偵也是能免則免 有更適合 07/23 17:28
→ didiasdcvb :我也常遇到頂車比對方少個幾台的情況,而且高階場少 07/23 17:28
→ RedDux :的車輛 因為第一速度偏慢 第二身材略大 不能以LT 07/23 17:29
→ didiasdcvb :個幾台戰力就有差了,但是老話一句,努力打八... 07/23 17:29
→ RedDux :的常見打法打 反而更像中坦 07/23 17:29
→ RedDux :遺憾的是砲跟裝甲又不比中坦 07/23 17:29
→ abc12812 :玩過最坑的五階就這輛了 07/23 17:30
→ didiasdcvb :話說最近技術想更上一層樓 07/23 17:30
→ didiasdcvb :有人能給點建議嗎? 07/23 17:30
→ Alex21 :這台當中坦開不會坑吧。就跟下一階克倫威爾一樣打法 07/23 17:31
→ didiasdcvb :RP等回家時再放@@ 07/23 17:32
推 RedDux :盟誓者 十字軍 克倫威爾 三台調性其實真的很像 除了 07/23 17:35
→ RedDux :階級以外 一台通每一台都通 成績自然會一起拉起來 07/23 17:36
推 didiasdcvb :我的回文(後半段)在這不太好XD拍謝,請原PO幫我刪掉~ 07/23 17:40
→ nfs2earth :哈 晚點來刪 07/23 17:46
→ CrazyR :這台速度比較慢 到cromwell的時候就可以wew~~~了 07/24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