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rga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開輕坦拿個首勝都是那麼困難(勝率已經降到40%.........) 目前是開五階英系輕坦Crusader (都研發到頂極) 每次戰鬥開始都是看到懸殊的分房 像是對面重坦總是比我們多 甚至我還看過多出一倍 還有兩台KV2在同在敵方(兩個神一般的存在~) 一開始就看到這樣的比例想就知道贏的機率又降很多 這樣情況就是不發生在我這隊身上 我也試過關掉遊戲重開 不過還是一樣遇到這樣的情況 = = 雖說輕坦多半是來偵查 不過我這台要快也不快 通常開出去就開光就GG了 我也跟在重坦旁邊過 不過敵人看到我就先打我 一樣GG 所以通常都是在遊戲前面就死掉 回車庫等消息 那也常等到就是這場戰鬥又輸了 從早上打到下午都還沒拿到首勝... 中間是有玩其他車過 (AT系列玩一玩還覺得分房很正常) 唯獨這台輕坦就是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比較多 好吧 來這邊小小抱怨一下 這問題真的無解嗎? 還是人品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61.11 ※ 編輯: nfs2earth 來自: 140.118.161.11 (07/23 17:14)
zick0704 :這台是輕坦皮中坦骨,請把自己當中坦看 07/23 17:18
cklppt :爬文定偵 07/23 17:22
cklppt :我沒玩過Crusader 他是偵查輕坦嗎? 07/23 17:23
abc12812 :中坦的速度 輕坦的火力 07/23 17:23
nfs2earth :板上關鍵字定偵找不到@@ 07/23 17:25
RedDux :這台分房很怪 除非只有你一台LT 不然千萬別把自己 07/23 17:26
RedDux :當成LT 打法可參考克倫威爾 應該比較多討論 07/23 17:26
c2v :這台5階輕坦非偵查車 它不會上高階場 07/23 17:27
RedDux :重點就是跟著能坦的走 有必要幫他開光 試著繞側面 07/23 17:27
c2v :最高只到七階場 07/23 17:27
yayaha :M4:吃我的105吧 這隻還是快上克倫威而實在 07/23 17:28
RedDux :斷履帶或是沒人理你偷戳 一露臉就是死 所以偵查 07/23 17:28
nfs2earth :只能說比較少上高階場啦 大蓋5場會遇到一場7階 07/23 17:28
RedDux :非必要狀況下千萬不要 定偵也是能免則免 有更適合 07/23 17:28
didiasdcvb :我也常遇到頂車比對方少個幾台的情況,而且高階場少 07/23 17:28
RedDux :的車輛 因為第一速度偏慢 第二身材略大 不能以LT 07/23 17:29
didiasdcvb :個幾台戰力就有差了,但是老話一句,努力打八... 07/23 17:29
RedDux :的常見打法打 反而更像中坦 07/23 17:29
RedDux :遺憾的是砲跟裝甲又不比中坦 07/23 17:29
abc12812 :玩過最坑的五階就這輛了 07/23 17:30
didiasdcvb :話說最近技術想更上一層樓 07/23 17:30
didiasdcvb :有人能給點建議嗎? 07/23 17:30
Alex21 :這台當中坦開不會坑吧。就跟下一階克倫威爾一樣打法 07/23 17:31
didiasdcvb :RP等回家時再放@@ 07/23 17:32
RedDux :盟誓者 十字軍 克倫威爾 三台調性其實真的很像 除了 07/23 17:35
RedDux :階級以外 一台通每一台都通 成績自然會一起拉起來 07/23 17:36
didiasdcvb :我的回文(後半段)在這不太好XD拍謝,請原PO幫我刪掉~ 07/23 17:40
nfs2earth :哈 晚點來刪 07/23 17:46
CrazyR :這台速度比較慢 到cromwell的時候就可以wew~~~了 07/24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