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rga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下午上WOT常常遇到慘劇,一怒之下關掉就吃飽有點閒閒 於是就生出了這個很莫名的東西XD 從動畫1~13話+Lite全集節錄出的音效,第一次做模組希望大家會喜歡<(_ _)> 製作上遇到唯一的困難是找音效時聽一聽就被六花萌死而已(?) 語音包:http://ppt.cc/Uwrj 第六感音效+圖示:http://ppt.cc/db8K 語音預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o0qA_w-U2k
+第六感預覽:http://youtu.be/aV7KZyBTR5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88.40
RedDux :被擊中會有六花打頭音效嗎XD 07/30 14:19
DHXD :有喔XDDDDDD 之後應該會再增加打頭取樣數(? 07/30 14:21
RedDux :好我裝了!!!!! 07/30 14:21
peaceever :先推,有空來裝 07/30 14:26
Pegasus99 :啊嗚~ 07/30 14:26
rayster :這樣會害我一直想出去被打啊(咦 07/30 14:29
hensury :勇太~~~ 依待依優~~ 07/30 15:10
TrueTears :推 07/30 15:20
TrueTears :第六感檔案一直Temporarily unavailable.. 07/30 15:24
DHXD :我這邊看是正常的耶@___@ 還有人有樓上的問題嗎 07/30 15:27
DHXD :有的話我換一個空間上傳 btw預覽影片上傳中 07/30 15:28
TrueTears :OK了 剛剛抓完 果然是Temporarily XD 07/30 16:05
Clavius :竟然是DHXD 07/30 16:15
是Clavius >//////////< ----------------------- 上面有更新一個語音預覽影片,晚點還會再放第六感預覽XD
abc12812 :我還是要忠於我的安康魚小隊^^ 07/30 16:16
更新第六感音效預覽,日後應該會做新版XD ※ 編輯: DHXD 來自: 36.229.88.40 (07/30 17:29) sonicyang :幫推 居然wwwwwwwwwww 07/30 21:25
RedDux :打頭取樣數太低了啦 我用重坦彈好幾下才啊嗚一次Q_Q 07/30 21:41
明天推出大量敲頭版(? 不少敲頭的音效很短聲音也比較不明顯比較難處理 ※ 編輯: DHXD 來自: 36.229.88.40 (07/30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