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ctor324 :SPG砸下去一定很爽 08/05 22:32
推 kane1031 :SPG表示:天賜良機 08/05 22:33
推 hemisofia :看起來像是赤壁大戰連環計坦克版lol 08/05 22:35
推 damnedfish :用你的152炸開他們,像好萊塢電影那樣! 08/05 22:37
→ mimihalo :無產階級,不想賠錢 08/05 22:37
推 blackwoods :SPG表示:潮爽的~ 不用縮圈了 08/05 22:39
推 ccc73123 :一砲五殺 08/05 22:42
→ yayaha :那個門真的神煩 下一次改版希望能拿掉-_- 08/05 22:44
→ hitlerx :前鋒部隊推到三岔路口還沒見到敵人的話 我就會調頭了 08/05 22:55
→ hitlerx :這張圖現在南軍常常在橋後擺陣 :\ 08/05 22:56
推 hensury :這裡真得很煩 有事沒事就會有人從後面督你 08/05 22:57
推 tonykingtwo :XDDDD 08/05 23:01
→ tonykingtwo :話說最後這團車怎樣了 你們有贏嘛 08/05 23:02
→ mimihalo :我回頭守基地,然後就看著這團在地圖上慢慢消失 08/05 23:04
→ mimihalo :最後當然是輸了 08/05 23:05
推 udm :橋後擺陣應該算是正解吧?讓西軍火力無法集中,困滯 08/05 23:18
→ udm :主力,只是會被spg砸,要無spg才行。 08/05 23:18
→ udm :過橋只是讓我方spg沒啥食物能吃...仰攻也稍嫌不利。 08/05 23:20
→ hemisofia :過橋只要能推到三岔路口 沒有不利的問題 08/05 23:33
推 abc12812 :上次叫大家不過橋的趴趴虎直接被嗆效率400墊墊XDD 08/05 23:47
→ liebeTaiwan :老實講看到效率400的說話我也不會想理 08/05 23:50
推 Pegasus99 :龜橋的前提是山路or城鎮推 大家一起龜就沒用了 08/06 00:26
推 a5525555 :一發五殺會很爽XDD 08/06 00:58
推 t0042380 :龜橋的就是放棄進攻採守勢啦 這就得看其他線表現了 08/06 01:12
推 kaoyutai :還有勝率 35% 奶油獅 要我們不要過橋 隊友照做被全殲 08/06 10:48
→ kaoyutai :我開KV-5去山上小路上扛了四台車打了3000就被包夾了 08/06 10:50
推 forever9801 :奶油獅砲塔那麼軟你竟然聽他的 08/06 14:05
→ forever9801 :龜橋最佳極致就是三台t29卡那裏 其他通通推另一邊 08/06 14:05
→ forever9801 :不過通常整隊都猴子的情況下不會發生... 08/06 14:06
→ paul1220 :不要過橋本來就好打很多.... 08/06 15:07
→ paul1220 :還有升級版的-在山上黑 08/06 15:09
→ paul1220 :有人說LOWE砲塔軟?? 慢走不送.... 08/06 15:11
推 tlu3 :頭一次不過橋是十階場,三台TD就守住了 08/06 15:25
推 grayoasis :從北美轉來亞服 最明顯的感受就是亞服很愛抱團送死 08/06 15:38
→ grayoasis :大概是猴子被殺多了 久了會怕落單 寧可輸也要安全感? 08/06 15:38
推 fransice7 :落單遇到敵人就要靠實力,沒實力的當然只能靠隊友 08/06 15:59
推 r0930 :一個人頂線被圍死不如跟一群人撿肉再死 08/06 16:45
→ r0930 :反正其他人都不在乎輸贏了 您說是吧? 08/06 16:45
→ braverycloud:對一波流感到很無言,另一邊都沒人防守是哪朝 08/07 02:03
→ braverycloud:無腦跟大家一起走? 08/07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