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Warr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nlywhen (jess)
看板
Warrant
標題
[問題] 有人使用ezchart嗎?
時間
Sun Dec 2 01:50:10 2007
問題如上 請問有人使用ezchart嗎? 我已經一段時間不能用了 之前網路上下載人家debug後的程式安裝 有上傳到當天日期 但之後還是不能每天傳>< 我逛好多版 不知道哪裡可以問這個問題 如果有人知道 麻煩回我一下>< 如果版主覺得不適合PO在這 請和我說 我會自己刪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9.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