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rr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題如上 請問有人使用ezchart嗎? 我已經一段時間不能用了 之前網路上下載人家debug後的程式安裝 有上傳到當天日期 但之後還是不能每天傳>< 我逛好多版 不知道哪裡可以問這個問題 如果有人知道 麻煩回我一下>< 如果版主覺得不適合PO在這 請和我說 我會自己刪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9.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