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rr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02/19 (誰說煙火不能兩邊放的 ^^ ) (請大家到鉅亨網回文提供持股或有在注意的個股 我會找其中幾支來介紹) http://blog.cnyes.com/My/leejy0224/ 鉅亨網 每日投資建議) 剛開始點火的時候大家覺得先看 但是越點越誇張的時候 量就開始在出來了 然後看到最後..心裡又是點點點 只能去空期貨避險了 4450原本就是多方一定要努力守的關鍵 多方有努力把球做出來 就看明天的狀況了 拉大型股是合理的 但是很多小型股尾盤偷拉的目的就很令人玩味了~ **昨日有朋友來信問到價差的問題 在此聊聊小弟想法 1.近月和遠月的期貨必然會有價差 如果大家認為未來的盤偏弱 遠月的空單自然比近月的空單更有價值 所以產生逆價差也並不是不可能的狀況 惟3月的結算仍有很長的時間 逆價差的情況可能會讓空單一開始 就讓只能換到較低的價位 反而是對於空單不利 2.外資的2月多單是否是轉3月多單 仍要觀察 在個股和指期還有摩台的配合之下 外資倒也不一定吃虧 也沒規定外資一定會賺錢呀! 3.轉倉時可以注意這一星期期貨未平倉的增減速度 可視為多空後勢的參考 每日投資建議內容屬於盤後分析 無法預測盤中狀況 請指教 但因資料非屬及時 操作上仍需注意當時大盤和個股情況 --- 近期儲蓄險和還本型險種很多! 千萬不要聽到好像利率比銀行高就跳進去了! 如果有疑問 歡迎留言跟家源討論看看哦!! http://tw.myblog.yahoo.com/peterleejy/article?mid=1909&prev=1917&next=1906 --- 謝謝 太陽很大 家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22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