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rra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03/20 (漲到了最弱的金融裡 最大棵的時候.. ) (請大家到鉅亨網回文提供持股或有在注意的個股 我會找其中幾支來介紹) http://blog.cnyes.com/My/leejy0224/ 鉅亨網 每日投資建議) 金融和營建上半場強的跟什麼一樣 電子力道不足的弱熱狀況被蓋了過去 可是支撐到了尾盤 電子的調節力道一轉強 指數壓回的狀況就比較明顯了 金融有一些爆的量太大 拉了一段之後的爆量 在不去賭會不會換手成功之下 多單先閃人一趟是合理的 電子則是在之前就已經發現很多都沒辦法過高 高檔打轉太久 將會引來壓力 資金自然會往有機會的地方跑 如昨天所言 開心好做 買了就衝的狀況應該是到了一個段落了 接下來比較好的狀況是像2月中的上沖下洗打轉盤 不然就是一個比較大一點的拉回要開始 還沒有要大崩盤啦.... 只是留一個很長的上影線和黑k而已 沒看過大崩盤的時候 高價股還可以再創新高的 盤整盤原本就占了大盤的六成時間 盤是沒有永遠大漲的 只是開始不漲的時候 你要做什麼才對? --- 3/28(六) 板橋場午茶會 站上五千之後的投資策略 等你!! http://tw.myblog.yahoo.com/peterleejy/article?mid=722 --- 謝謝 太陽很大 家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22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