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rringSt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同好大家好! 我是最近出版《日本戰國風雲錄》的作者洪維揚。 貴版版主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有感於他的誠意 因此來PTT註冊,看看各位板友對拙作的反應。 由於我不擅於自我介紹(其實在自序已經談了不少) 如果各位對戰國有任何問題都請歡迎在這個版 或是在我的部落格提出來討論:http://blog.ebook.com.tw/saitani 現在正忙著第三冊的序曲和後記的書寫 我會儘量抽空上來,歡迎各位的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13.9
PVD:喔喔~ 04/20 00:24
moonfly:您好您好~歡迎您的光臨,也希望您今後多指教 04/20 00:43
zankuro:寫得滿好的,推一個 04/20 00:59
YutaTabuse:@@" 04/20 02:23
Leika:誠心出書者是一定要推的 04/20 04:53
yankees51:推推 04/20 08:26
homozygote:哇~~真是本人耶 加油囉 寫得很好喔 期待您的大作 04/20 08:37
homozygote:趕快把部落格加進我的最愛裡~~~ 04/20 08:40
Musasi:喔喔,我之前偶然有逛過,格主對信長之野望的評論不錯 04/20 09:02
coollonger:加油 希望你能再多寫一些關於戰國的書 台灣太少了 04/20 11:19
cornmick:推推! 04/20 12:15
ricebug:推~ 04/20 13:31
Tuberculosis:喔耶! 04/20 15:14
WYJ:您好!歡迎多多參與交流!:) 04/20 15:23
Davidking:可以出個日本戰國通史嗎 多貴我都買 04/20 19:59
danieljaw:推 能夠跟作者對話是件很棒的事! 04/20 20:07
tenshoufly:加油吧雖然我都沒看過 04/21 02:50
leoandgrace:感謝作者如此有心 04/21 23:11
filla:大大要不要寫個南北朝史啊 實在太high了 感覺裡面的士兵都像 04/25 15:42
filla:免洗的 高氏絡跑到九州居然幾個月後就有六十萬大軍了XD 04/25 15:42
bbbjjj:推推! 04/26 17:22
Kioto:GOOD 寫的不錯 繼續加油喔 !! 04/26 21:33
itsukionly:是老何推薦的學長!!! 05/01 20:58
longshao:push!!! 05/03 18:59
qlz:辛苦了! 05/04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