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rringSt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 作者: newnewnew1 (牛牛牛丸) 看板: joke 標題: [笑話] 如果日本戰國時代有ptt 時間: Mon Jul 30 20:55:36 2007 我知道有OP 但是真的滿好笑的XD 【板主:從缺】 有情有義戰國人 看板《日本戰國》 [←]離開 [→]閱讀 [^P]發表文章 [b]備忘錄 [d]刪除 [z]精華區 [TAB]文摘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17847 6/30 - □ -益處在哪裡?- 17848 6/30 織田信長 □ [戰鬥] 猴子還不快點拿下中國 17849 1 7/01 羽柴秀吉 □ [請益] 我想用水淹 17850 7/15 柴田勝家 □ [新聞] 謙信好像死掉了 17851 + 8 7/16 瀧川一益 R: [討論] 可以請家康那老狐狸不要來亂嗎 17852 + 5 7/16 丹羽長秀 R: [認真] 秀吉拖的太久了吧 17853 +X7 8/11 明智光秀 R: [認真] 攻打比叡山真的是錯的 17854 8/11 - □ (本文已被刪除) 17855 + 8/11 織田信長 □ [認真] 最近眼皮一直在跳 17856 8/12 - □ (本文已被刪除) ●17857 +X7 8/14 明智光秀[大喝] 敵人就在本能寺 17858 + 1 8/14 武田勝賴 □ [思考] 我是不是應該要切腹 17859 11 8/16 鄉民 □ [豪洨] 光秀你他媽雜碎 17860 +X6 8/16 德川家康 □ [認真] 再不快跑會被光秀幹掉 17861 + 8/16 織田秀忠 □ 爹 我要跟你走了 m12/19 織田信長 □ [公告] 天下布武 m6311/22 織田信長 □ [公告] 鼓勵大家發認真提案 m14 2/17 織田信長 □ [公告] 大家注意一下 嚴禁嘴炮 m13 2/25 織田信長 □ [公告] 不要跟我講太多 m43 3/25 織田信長 □ [公告] 如何使用槍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18.67
Platon:完全看不懂 =口=||| 07/30 21:11
ianlin45:這只能算織田家的板吧 07/30 21:12
XXaa:還不錯 只有一頁阿.. 07/30 21:18
ANDY2006:把光秀弄得和5566一樣... 07/30 21:22
sinner0818:織田信長 □ [認真] 最近眼皮一直在跳.....甄姬掰 07/30 21:30
srogf:妳在整我們!http://kuso.cc/pGB 07/30 21:37
vincentfu:張爸說了實話 07/30 21:43
metsuan:柴田的還不錯笑阿 07/30 21: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2.189
bloodrose23:光秀應該要被永久水桶吧 07/30 22:38
conective:是織田信忠 17861XD 07/30 22:44
Tuberculosis:日期有配合好就更棒了 07/30 22:51
olywang:光秀應該發[公告]敵人就在本能寺! 07/30 23:04
olywang:這樣才會被噓到爆 07/30 23:06
newnewnew1:呼 打太快打錯字了 07/30 23:58
vak:很有趣啊^^ 07/31 01:26
amemura:[公告] 不要跟我講太多 ......XDrz 07/31 09:00
kilasophi:[請益]戳中我笑點XD 07/31 09:49
croat:好好笑 XDDD 不過出現的人好少 多點武將會更好笑 07/31 11:11
croat:熊熊想到 寧寧發[閃光文] 很酷吧 07/31 11:11
ssssk:版主信長卸任.. 光秀永久水桶.. 新版主選舉: 秀吉 vs 勝家 08/01 23:35
exodusx:[哭哭] 勝賴 連我爸都沒打過我~ 08/06 07:00
breakinX:感覺這個梗實在是看太多了... 08/06 15:56
WarlockRudy:有沒有人要繼續做下去? 覺得做的好棒^^ 08/20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