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rringSt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投票名稱: 日本戰國版新任版主投票 ─────────────────────────────────────── ◆ 投票中止於: Thu Nov 15 09:50:17 2007 ◆ 票選題目描述: 【誠徵】日本戰國板板主 日本戰國板自1999年由BlueGarfield創立,歷kichyou等各任板主管理,有幸 匯集各方日本戰國史的同好前來討論,成為台灣的日本歷史討論的一個重鎮。 由於2名板樸WYJ及moonfly均已非昔日在學之身,對於板務管理實有心無力。 在此招募新板主,希望能為本板帶來新氣象,帶領日本戰國板更加茁壯發展。 實選版主人數:2~3名 實際參選人數:3名 ◆投票結果:(共有 63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3 票)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贊成 a0955133 參選者 56 票 88.89% 32.94% 反對 a0955133 參選者 4 票 6.35% 2.35% 贊成 Eiichirou 參選者 48 票 76.19% 28.24% 反對 Eiichirou 參選者 7 票 11.11% 4.12% 贊成 rexi 參選者 49 票 77.78% 28.82% 反對 rexi 參選者 6 票 9.52% 3.53% ─────────────────────────────────────── ◆ 使用者建議: ○使用者 popoka 的建議: 我覺得現在這樣已經很不錯啦 不過不希望看到一些偏離主題的爭論 版主加油.~雖然我都在潛水,但是本版的忠實讀者 ○使用者 okband 的建議: 我想去 ○使用者 ichan 的建議: 如果可以,我一定會去參加的,雖然,大概沒什麼開口的機會,也沒幾個人認識我ꄊ 還是會很努力的參加的^_^因為很難找到戰國的同好! ○使用者 kojiro 的建議: 由於個人原因,在下無法出席版聚。雖然,我在這個版也潛水頗久....... 不過還是希望版聚能成功 ○使用者 shubiduwa 的建議: 也希望多一點有關人物的介紹 ○使用者 WYJ 的建議: 不知道這次的版聚我有沒有辦法參加? 剛到麗台運動報上班 這裡的休假很少說~~~希望有機會和大家碰面共商"天下大計" ○使用者 allmine 的建議: 板主辛苦了... 讓我從大一看到現在... 是我這個id的唯一功用... ○使用者 blacksword 的建議: 有時大家口氣好點也就不至於鬧的這麼僵 個人覺得拿幾本書互相攻訐很像小家子氣的學者 BBS不用這麼拼命吧 希望這個版未來會更好囉 新版主加油~ ○使用者 newnewnew1 的建議: 不管是誰都好 我想要推文啊 \ / ○使用者 chowyc 的建議: 版主不好當..加油~.. ○使用者 kenco 的建議: 希望戰國版越來越好 ○使用者 b34mac2 的建議: 誰當都好 趕快恢復以前可推文的狀態吧 ○使用者 metsuan 的建議: 希望能早一點推文....orz ○使用者 shinjangli 的建議: 希望新版主能做得跟前版主一樣好!加油吧! ○使用者 ko007x 的建議: 加油!!! \( ̄◇ ̄)/ 加油!!! \( ̄◇ ̄)/ 加油!!! \( ̄◇ ̄)/ ─────────────────────────────────────── ◆ 總票數 = 170 票
moonfly:系統好像怪怪的,連幾年前投票的留言也秀出來... 11/15 23:06
Swashbuckler:票數滿接近的 11/16 01:08
WYJ:系統確實有點怪,我看了留言還納悶了一會兒 11/16 14:57
midas82539:有推文了!!!!!! 11/17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