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sylatanix:第2段和第3段的廣告插曲剪接的很妙 12/12 21:11
推 suginamiki:超妙的XDDD 12/12 22:36
推 ELF007:超好笑XXXXXXXXXXXD 12/12 23:07
推 jzn:XDDDDDDDDDDDDDDDD 12/13 11:43
推 even25:= = 我怎麼不能看 有什麼技巧嘛?請大家教我怎麼看 謝謝 12/13 13:43
推 cym:newtype...XDDDD 12/13 15:14
→ Muroi:樓樓上,沒有什麼技巧啊,只是flash檔,會不會你緩衝還沒跑完? 12/13 15:54
推 STUHC:終於要看到堪助要領便當了..撐了49集= =+ 12/13 19:42
→ STUHC: X 12/13 19:43
推 DK2s:XDDDDDDDDD 12/14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