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rringSt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SD (永遠的ZARD)》之銘言: : 專心鞏固內政 : 軍事以及科技上維持一定的水準(即便不是最高) : 大家覺得即使是夾在大國之間 仍然有辦法生存好幾代嗎? : (德川家我不知道能不能算啦...他也是差一點被武田滅家了) : 即使城少 兵沒有非常多 : 但是部隊精銳 士氣高昂 內政也不錯 : 因而讓大國亦無法入侵 : 不知道有沒有如此的例子 : 感謝各位前輩賜教唷<(_ _)> 入侵也要有理由阿..沒有理由的入侵是不被認可的 信長上洛還要等將軍呢 基本上絕大多數小大名或地方豪族都符合這例子 伸手不打笑臉人這句話在戰國時代是絕對適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6.67
analysis:入侵別人領地若沒有口實 統一後會有bad ending(誤) 03/02 20:24
rssai:因為惡名會越來越高~老婆還會說你臉上有陰影>"< 03/02 21:18
sdiaa:人家真想陰你 還怕找不到理由嗎 03/03 00:36
sdiaa:豐臣家只是鑄個鐘刻個銘文 就要面對足輕海了 03/03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