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rringSt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xodusx (三宅ㄧ生)》之銘言: : 餿水回一下 : 我在台中找了好久 都沒找到ost...騎著驢也找不到馬..XD : 不知道如果在台北 哪邊有機會找到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vDS_nGDSAM
: 附上連結.. : 我要找的是這首 希望沒有違反規定.. 其實呢?? 我發現youtube這一版本的mv 他多了一些是我低調的版本中沒有出現的鏡頭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個是在外國播放的版本 還是............................................. 現在突然有點想麻煩日本的朋友幫我買買看,原版是不是也這樣!! 還有,回頭重看這一部電影(當年我還是小國中生~泣) 我深深的覺得,現今的"風林火山"跟"天與地"真的拍的很鳥~ 不過呢?電影到是拍的不太符合歷史(定瞞老爺竟是被景虎公殺) -- 生於動盪不安的六十末年 長於終日茫茫不安的七十年代 讀於時代變遷快速的八十年代 ~~~~這就是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RURILIN:天與地本來就有兩個版本,全長兩小時的電影公開版.... 03/06 23:38
RURILIN:還有後來發行的全長快三小時的完整版..... 03/06 23:39
mitsui0309:那我真慘...只有1樓的版本~不知那裡伸的到2樓的版本 03/06 23:55
RURILIN:完整版日本只有出過LD,DVD一直沒出的樣子...不好找吧. 03/07 01:06
※ 編輯: mitsui0309 來自: 1.169.154.227 (04/18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