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shingtonD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要去Georgetown University念09年的春季班 請問離Georgetown最近的機場是DCA嗎? 非常感謝! 順便問一下有人跟我一樣要去念Georgetown春季的嗎? Georgetown的台灣人似乎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1.237 ※ 編輯: HEAT2 來自: 59.115.51.237 (12/04 09:50)
kinds:GU人超多的 以前還人多到在台灣開新生說明會耶 12/04 10:47
kinds:你要不要上網找一下他們的同學會阿 他們人真的超多 12/04 10:47
brandont:是的. DCA 離 GU 最近 12/04 10:58
brandont:我問過 GU 現任會長了 e-mail:cc542@georgetown.edu 12/04 10:59
brandont:Brian 沈,寫信問他吧 12/04 11:00
HEAT2:感謝! 12/04 11:08
azulazure:GU台灣人沒有很多吧 GW應該比較多 12/06 09:45
brandont:嗯..敝校台灣學生是比 GU 多些 12/07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