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shingtonD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純粹在美國念書沒有工作的學生 但是銀行有CD與saving account的利息收入 這樣需要報稅嗎 因為周遭的朋友也都不確定 所以到現在還不知道到底要怎麼進行 如果需要報的話,我可以從哪裡獲得資訊或是填哪些表呢 還是可以填甚麼表免除報稅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28.35.109
pinball:Interest Income也算income阿!!! 找華人會計師問問看吧 03/18 14:49
pinball:稅法這種東西我不懂 不過有收入的應該都免不了 =.,= 03/18 14:49
paul28:introductory material裡有一個表格,先從那裡看 03/19 20:17
paul28:印象中有看到學生的銀行帳戶不用扣稅 03/19 20:19
paul28:就算要..聯邦稅每個人有$3500扣除額..利息沒這麼多吧 = = 03/19 20:19
kentman:要報稅 就算不用繳稅也要報" 03/24 01:37
pinball:報稅不等於繳稅~ 政府扣繳之後 如果收入不到是可以退的 03/31 11:09
pinball:我的收入也沒到~ 但是還是得報 =.,= 03/31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