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shingtonD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沒意外的話 下周三(4/8)晚間7:05 紐約洋基隊開幕系列戰作客巴爾的摩金鶯隊Camden Yards的第二場 將由台灣之光-王建民先發主投 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 JHU台灣同學會已經號召了30多位的加油團成員 本人因非JHU學生沒能跟上團體訂票(雖然認識不少JHU朋友但還是被遺忘了QQ) 於是打算在本板號召大華府地區之散戶鄉民 共同前往Camden Yards為王建民加油團壯大聲勢 湊足12位應該就能以團體優惠價購買? 小弟在Baltimore唸書願意為大家服務(購票事宜) 欲購的位置應該會盡量往JHU團方面集中 這樣加油起來也比較容易集中火力 目前打聽到JHU團是購買三壘後方原價40元的座位 確切區塊會再進一步確認(或有知道詳情的JHU板友可以提供資訊更好) 如果有意願加入本加油團 請推文或來信並附上聯絡方式 謝謝大家! 也預祝王建民本季首戰能取得好彩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8.118.23.73
bmka:已購票,屆時在球場一起幫CMW加油囉 04/02 19:43
kinds:泣,在JHU上班也沒有跟到同學會團阿...讓我問一下朋友先! 04/02 19:45
larrytang:我們有兩個人有興趣. 請寄站內信看如何取票與付款 04/02 22:17
johnnyshih:我也已經買了..大家一起為小王加油!! 04/02 22:22
larrytang:忘了說 – 如果我們有去的話 04/02 22:56
larrytang:住DC附近的網友可以順道撘我們車去 04/02 22:56
larrytang:我與朋友皆有Minivan, 貼補些許油錢與停車即可 04/02 22:56
gerjyh:我們是在Sec 65 Row D-F 大家一起來幫王建民加油~~ 04/03 02:19
gerjyh:忘了說 我們是指JHU TSA 04/03 02:20
gerjyh:最新消息 我們大概有64個人 如果有人要來的話可以說一下 04/03 14:21
gerjyh:因為會準備小國旗給大家 04/03 14:21
OscarJeff:謝謝啦!散戶團確定人數會再向你回報 應該是會有近20人 04/03 14:36
OscarJeff:好在有你們同學會幫忙 不然我只有一面大國旗+五面小國旗 04/03 14:37
youta:本壘後方Sec 32, 不知道要帶什麼東西去 04/03 23:31
OscarJeff:剛得知馬大不知道有團體票,所以自己買了七張,不過跟我 04/04 04:46
OscarJeff:報名的目前已經有十幾個人了,報名至星期天晚上截止喔! 04/04 04:47
OscarJeff:買好票了,共18張,緊鄰JHUTSA後面兩排。 04/07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