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mka:已購票,屆時在球場一起幫CMW加油囉 04/02 19:43
推 kinds:泣,在JHU上班也沒有跟到同學會團阿...讓我問一下朋友先! 04/02 19:45
推 larrytang:我們有兩個人有興趣. 請寄站內信看如何取票與付款 04/02 22:17
推 johnnyshih:我也已經買了..大家一起為小王加油!! 04/02 22:22
推 larrytang:忘了說 – 如果我們有去的話 04/02 22:56
→ larrytang:住DC附近的網友可以順道撘我們車去 04/02 22:56
→ larrytang:我與朋友皆有Minivan, 貼補些許油錢與停車即可 04/02 22:56
推 gerjyh:我們是在Sec 65 Row D-F 大家一起來幫王建民加油~~ 04/03 02:19
→ gerjyh:忘了說 我們是指JHU TSA 04/03 02:20
→ gerjyh:最新消息 我們大概有64個人 如果有人要來的話可以說一下 04/03 14:21
→ gerjyh:因為會準備小國旗給大家 04/03 14:21
→ OscarJeff:謝謝啦!散戶團確定人數會再向你回報 應該是會有近20人 04/03 14:36
→ OscarJeff:好在有你們同學會幫忙 不然我只有一面大國旗+五面小國旗 04/03 14:37
推 youta:本壘後方Sec 32, 不知道要帶什麼東西去 04/03 23:31
→ OscarJeff:剛得知馬大不知道有團體票,所以自己買了七張,不過跟我 04/04 04:46
→ OscarJeff:報名的目前已經有十幾個人了,報名至星期天晚上截止喔! 04/04 04:47
→ OscarJeff:買好票了,共18張,緊鄰JHUTSA後面兩排。 04/07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