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shingtonD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DC的櫻花下個週末還會有剩嗎? 我知道peak已經過了,但想`知道是不是還有很多櫻花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108.230.253
HadesSide:上禮拜櫻花開始凋謝,等到下個週末應該都沒了 04/19 23:07
HadesSide:而且最近常下雨,櫻花掉得更快 04/19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