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shingtonD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跟我同學是今年來打工旅遊的應屆畢業生, 在這邊徵人可以跟我們一起share房間錢, 大概一個人一晚不會超過30元, 會用priceline競標, 主要是想逛白宮跟附近的博物館。 :) 歡迎站內信交換美國or msn討論! -- ╭╮ ╭──────DAPHNE──WU─────────────╯ ╰╯http://www.wretch.cc/blog/daphnewu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249.155.12
superbunny:日期不合 不然真想去玩~ 09/22 10:44
Sagitwang:這周末剛好要去DC博物館逛,可惜遇不上XDD 09/23 06:34
OscarJeff:建議如果是大學生(含研究生) 這週六可以去費城 那天是費 09/23 08:22
OscarJeff:城一年一度的College Day 許多博物館美術館免錢喔 09/23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