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shingtonD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orry...跟DC沒啥關係 只是本來3/6~3/13要跟同學一起去秘魯玩 機票訂好以後,同學臨時有事不能去 所以只剩我一個女生 >.<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剛好放春假可以一起去的 (基本上去馬丘比丘是坐火車,不hiking)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28.35.109
luckyho:可以問大約的費用嗎?? 01/26 05:11
sandwichC:六月去秘魯…不會很冷嗎? 01/30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