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shingtonD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跟老公在這裡度過的第一個冬天,現在問這個問題好像有點慢.... 不過還是要問,因為到現在我都快悶死了... 住處沒有電視可看 網路常常超慢 更不可能煮個什麼周日浪漫大餐 請問大家的冬天有過什麼有趣的休閒活動呢? 除了滑雪 逛mall以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40.33.143
gerkk:我租了Netflix一天看一部電影 02/03 02:52
JeterLee:哈...那看來我也只好繼續"宅"了 02/03 02:58
gerkk:我都說無聊到要抓松鼠相咬了 02/03 03:03
benjamin26:DC博物館不錯逛 或者就是去看球賽啦 XD 02/03 03:17
johnnyshih:我爸媽都在家看日韓劇..超好殺時間的.. 02/03 05:16
JeterLee:看松鼠互咬 =.=.....我這裡有個室友跟你有差不多的妄想耶 02/03 05:32
JeterLee:對齁...博物館不錯..另外我們只看棒球,要再等等了 02/03 05:33
JeterLee:看日韓劇嘛...可能會變成時間不夠用 XD 02/03 05:35
gerkk:不然就多上健身房吧XDD 冬天對身材來說是很危險的 02/03 06:16
arcred:可以一直在家裡吃零食跟睡覺啊~ (誤 02/03 06:29
HadesSide:我都在家拼拼圖XD 不然組模型也不錯(鋼普拉.....) 02/03 06:37
Sagitwang:PPS.......~___~ 02/03 07:56
※ 編輯: JeterLee 來自: 69.140.33.143 (02/03 08:21)
JeterLee:看來大家都挺無聊的...這樣有安慰到我 哈! 02/03 08:23
OscarJeff:其實我覺得除了戶外活動之外,城市活動跟夏天也沒有差很 02/03 08:36
OscarJeff:多,因為其實也沒有冷到無法出門的地步,所以也還好。 02/03 08:36
luckyho:我之前都會上圖書館看免費的雜誌跟報紙~還吹免費的暖氣!! 02/03 10:25
benjamin26:DC買的到剛普拉嗎? 02/04 00:57
langston:在美國,棒球,籃球,美式足球都看看吧^^ 02/04 02:25
langston:要跟老美打開話題,運動是很好用的一個 02/04 02:26
langston:松鼠每天都會在我家後院互咬給我看耶... 02/04 02:27
midori24:我有中天電視台可以看全民最大黨 02/04 07:01
midori24:但是我現在正耐心等棒球球季開打 02/04 07:03
arcred:我也想知道去哪買鋼普拉@@ 02/04 07:04
larrytang:麻將….. 02/06 08:33
gerkk:過年版聚打麻將? 02/06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