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shingtonD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最近在考慮要買Nexus One AT&T compatible or T-mobile compatible 想請問住在這個area的人,這兩個network,哪個比較快和穩呢? T-mobile前幾個月好像有3G system的upgrades,和AT&T相比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4.134.41.221 ※ 編輯: wmja4387 來自: 64.134.41.221 (05/04 03:52)
wmja4387:版上都沒人用過AT&T or T-mobile 3G嗎? 05/05 02:31
Sagitwang:我電話是拿來講的.. 不是拿來上網的...囧 05/05 05:58
arcred:t-mobile 2G 地鐵裡從來沒收到過訊號 參考看看= = 05/05 07:39
luckyho:我也是拿來講的!!上網很難上!螢幕又小又很難按!! 05/05 09:16
ArcMig:只能說每個人的經歷不同 我個人喜歡at&t 也很多人愛tmobile 05/05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