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shingtonD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ocho55 (協辦大學士)》之銘言: : ※ 引述《arielichin (Ariel)》之銘言: : : 問題如題, : : 我今年會去念 Catholic University of America, : : 請問在DC的transportation還方便嗎? : : 有買車的需要嗎? : : 謝謝 我在DC生活了快一年 也是沒有車 就靠地鐵公車跟兩條腿過活 個人建議是 如果你是喜歡吃中餐 做飯也是偏好作中菜的話 那還是買車吧 所有好的亞洲餐館跟超級市場都在郊區 要是你不介意吃美國食物 也可以煮西式料理的話 那車倒不是必要的 至於假日出去玩方面 要是不趕時間的話 我倒覺得悠閒地坐大眾運輸沒啥不好 何況DC市內的博物館和各種紀念館就可以讓你逛很久了 所以我覺得DC只是一個對亞洲人不太方便的城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244.93.123
anwalt:我的變通方法是:不買車,但是一到兩個星期租車去金山或H M 05/20 00:32
anwalt:art採買一次。比較起來,還是比買車省很多。 05/20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