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ashingtonD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陣子開始想要訂8月初到巴爾的摩的機票 透過網站訂票系統才發現好像都訂不太到 幾乎清一色都是候補 只要找旅行社代訂 不知道搭乘美國航空單程(在LA跟CHICAGO轉機)含稅34000這樣算不算太貴 另外有另一家公司說單程票沒有學生票價 是真的嗎 第一次要搭國際航空機票到美國 實有很多疑問 請多包涵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4.142
shanjc:不好意思第四行是"只好"不是"只要" 06/02 20:37
Chest:可以按"E"修改文章喔 06/02 21:28
OscarJeff:很貴但可能沒什麼辦法,今年機票特別貴,而且現在買已經 06/02 21:31
OscarJeff:蠻晚了... 06/02 21:32
shanjc:謝謝..看來還沒踏上美國本土就得先失血了... 06/02 21:43
carlls:我8月中要到DC也很難訂了,不知道這樣訂年票還是單程等淡季 06/02 22:04
carlls:再回台灣比較划算 06/02 22:04
Clementtang:今年七月初去美國的來回機票連六萬都沒位子了 06/03 01:05
Sagitwang:單程三萬四爆貴!! 不過暑假機票真的都是喊爽的= = 06/03 05:54
Sagitwang:能買得到真的都要偷笑了.. 06/03 05:56
aishidelu:我訂了8月底單程學生票LA轉機一次 30200~ 不過可能要改~ 06/03 11:05
smallcold:我定七月中到DC的單程,也是定到35000.沒辦法~晚定就貴 06/06 00:49
smallcold:我之前還是用orbitz才定到 06/06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