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ebRad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在雪兒找板友測試了一下 他們說聲音很小 請問一下是什麼原因咧 如果純粹放歌的話 soundcard mixer下面的mic input 是要選microphone還是選line input咧 教學網站好像沒講到這個選項^^" 請各位幫在下解決一下^^" -- ▄▄▄▄▄▄▄▄▄▄ http://curuhome.cururu.jp/doraemmm e▄▄▄▄▄▄▄▄▄▄▄▄這是我們家貴婦命喵小虎的日記喔▄▄▄▄▄▄▄▄ ▄▄▄▄ ▄▄▄▄▄▄ ▄▄▄▄▄▄▄▄▄▄▄▄ꈊ▄▄▄▄ ▄▄▄▄▄▄ ▄▄▄▄▄▄▄▄▄▄ꈊ▄▄▄▄ ▄▄▄▄ ▄▄▄▄▄▄▄▄ꈊ▄▄▄▄▄▄ ▄▄▄▄▄▄▄ ▄▄▄▄∮Doraemm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70.189
ayun:單純放歌的話就不用用soundcard啦,選winamp就好了。 04/19 00:25
loneloneago:謝謝大大ψ-(._. )> 04/19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