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ebRad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有點給他打牆耶 重灌好幾次依然是同樣的情況    沒辦把歌加入Queue裡面 不管是使用綠色的箭頭加歌 還是拉檔案過去 sam3整個就是沒反應    而且sound FX那邊默默的全部不見了 簡言之 我的SAM3現在就算灌了 也只是好看而已 做什麼都沒反應 (btw我不用檔案音樂庫 所以都是要播什麼歌才拉進去的)    各位大大 有人能幫我解決這問題嗎T^T (跪求) -- 盡是和你無法實現的約束 結成山梔子的果實 一百零八顆 今年就別苛責了 轉彎到一向偏袒的那條路 駝著背放開了回憶 決定了的事不會再有第二次 再見了,謝謝 (hitoto y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55.205
chartreux:對了 也曾經試過把資料夾砍乾淨 結果一樣 10/07 12:50
codfish:不裝SQL好像不行,我上次也是這樣,裝了就好了 10/07 14:00
speedbug:沒裝SQL 應該是連程式都沒法執行... 10/07 14:27
chartreux:我有裝SQL啊T^T 10/07 14:43
codfish:那那那...我就不清楚了...(逃走) 10/07 17:30
LIONDODO:我有同樣問題 可是我搞定了 05/01 21:25
LIONDODO:是SQL秀鬥... 05/01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