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eb_Desig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學校的老師在交有關網頁的製作 上課的時候IIS交的比較多 但是 老師說問題也比較多 後來又教了APACHE 可是我聽不懂兩者之間的不同 我私底下去問他的時候 老師說APACHE比較簡單 要我用APACHE做就好了 我現在真的是滿頭問號了 ????? 期中考快到了 我不想不及格 哪個好心人可以告訴我一下 先跟你說一聲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130
Kelunyang: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gle 04/02 21:30
fotofolio:你只要知道IIS=MS=crap就好了 04/02 21:33
TonyQ:只做 .html 的靜態頁面的話 , 你應該是不用瞭解多深入. 04/02 21:41
posture:推原po上進..會私下問老師..不過也推一樓中肯.. 04/02 21:57
Kelunyang:坦白說,我還是外系的,這些東西都是自己學的= =" 04/02 22:05
TonyQ:坦白說 , 我認識的人全部都自己學的 , 就算是本系也一樣. 04/02 22:07
Kelunyang:然後IIS沒有F大講的這麼不堪啦,ASP都是跑在IIS上啊 04/02 22:08
Kelunyang:我的重點是自己去找資料咩XD 我還文院的勒XD 04/02 22:08
TonyQ:我只是再跟你說 , 每個人都是這樣....:p 04/02 22:09
Kelunyang:所以我一開始就打Google啦囧 04/02 22:11
Kelunyang:我認識的每個完這個的也都是自己學的 04/02 22:11
Kelunyang:反而老師教的還有點怪怪的 04/02 22:12
fotofolio:很明顯我那句不必理會w 04/02 22:28
fotofolio:不過相對於知道IIS跟Apache是同一種東西 知道哪邊不同 04/02 22:30
fotofolio:應該沒那麼重要 04/02 22:30
world9918:我對這兩個的認知只有.. 04/03 01:42
world9918:在Windows上 要跑ASP找IIS 跑php+Myadmin找Apache 04/03 01:42
buganini:IIS也以跑php 04/03 12:10
jarlinlove:所以Apache不能跑ASP嗎?@_@ 感謝指教 04/03 12:43
s5846125:樓上的問題又回到 1F 了. 04/03 13:57
posture:apache要跑asp...我只能說,好麻煩...(自己覺得啦) 04/04 15:01
ilay:php+Myadmin是甚麼鬼... 無腦教學書籍洗腦太成功嗎 04/07 18:11
ilay:總之...IIS和Apache都是 http server程式... 04/07 18:12
ilay:asp還甚麼php的...那是不一樣的東西了 04/07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