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lunyang: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gle 04/02 21:30
推 fotofolio:你只要知道IIS=MS=crap就好了 04/02 21:33
→ TonyQ:只做 .html 的靜態頁面的話 , 你應該是不用瞭解多深入. 04/02 21:41
推 posture:推原po上進..會私下問老師..不過也推一樓中肯.. 04/02 21:57
推 Kelunyang:坦白說,我還是外系的,這些東西都是自己學的= =" 04/02 22:05
→ TonyQ:坦白說 , 我認識的人全部都自己學的 , 就算是本系也一樣. 04/02 22:07
推 Kelunyang:然後IIS沒有F大講的這麼不堪啦,ASP都是跑在IIS上啊 04/02 22:08
→ Kelunyang:我的重點是自己去找資料咩XD 我還文院的勒XD 04/02 22:08
→ TonyQ:我只是再跟你說 , 每個人都是這樣....:p 04/02 22:09
→ Kelunyang:所以我一開始就打Google啦囧 04/02 22:11
→ Kelunyang:我認識的每個完這個的也都是自己學的 04/02 22:11
→ Kelunyang:反而老師教的還有點怪怪的 04/02 22:12
推 fotofolio:很明顯我那句不必理會w 04/02 22:28
→ fotofolio:不過相對於知道IIS跟Apache是同一種東西 知道哪邊不同 04/02 22:30
→ fotofolio:應該沒那麼重要 04/02 22:30
推 world9918:我對這兩個的認知只有.. 04/03 01:42
→ world9918:在Windows上 要跑ASP找IIS 跑php+Myadmin找Apache 04/03 01:42
推 buganini:IIS也以跑php 04/03 12:10
推 jarlinlove:所以Apache不能跑ASP嗎?@_@ 感謝指教 04/03 12:43
→ s5846125:樓上的問題又回到 1F 了. 04/03 13:57
→ posture:apache要跑asp...我只能說,好麻煩...(自己覺得啦) 04/04 15:01
推 ilay:php+Myadmin是甚麼鬼... 無腦教學書籍洗腦太成功嗎 04/07 18:11
→ ilay:總之...IIS和Apache都是 http server程式... 04/07 18:12
→ ilay:asp還甚麼php的...那是不一樣的東西了 04/07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