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cairforce:我一點都不prefer frontpage or dw 02/10 10:39
→ chrisQQ:我覺得熟了之後在用IDE會比較好,DW其實很方便~ 02/10 10:58
→ Kelunyang:重點應該是frontpage連發行公司都不讓他繼續了XD 02/10 11:02
推 ryanlei:上面也有Google的HTML/CSS/JavaScript基礎教學影片! 02/10 15:26
→ ryanlei:那些影片很棒,不管是給初學、略懂、或是進階developer 02/10 18:00
→ ryanlei:分離structure&content/presentation/behavior的觀念 02/10 18:01
→ ryanlei:現在還是很多人會犯錯 02/10 18:02
推 poopoo888888:ryan大請問您說的教學影片在哪 02/11 14:16
→ ryanlei:HTML, CSS, and Javascript from the Ground Up 02/12 00:55
推 BeStronger:感謝分享 :P 02/12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