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eb_Desig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web design大家好 原po是平面包裝跟電子商務的設計(AI/PS專門) 不過最近很想轉UI設計,發現專門軟體都是使用sketch居多 後來找到國外教學網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V2OkzIGykA&list=PLLnpHn493BHE6UIsdKYlS5zu-ZYvx22CS
想說自己要看完然後分享一下,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正想要學習sketch? 看到很多UI設計還要求會html/css語法的基礎, 自己是art base 囧 看到語法書是蠻懼怕的,只是大概有概念!! 但又看到一些文章,UI設計師還是介面設計的作品集比較重要, 還是打算衝圖像作品集去試試看。 (這是目前自己的作品集網站,之前都是廣告平面, 打算這兩個月要做大更新->http://papajane.wixsite.com/papa0518 目前的找到的參考資料都是pinterest的介面設計, 打算作品集做一組寫實的跟一組扁平的去試試看... (寫實->https://www.flickr.com/photos/poposhoes/23529864036 (扁平->https://dribbble.com/shots/3191881-xishi-coming 希望有人可以分享建議或方向,謝謝 :))!! -- ※ 編輯: crime555 (114.40.192.142), 02/05/2017 14:56:19
cocoaswifty: 業界都用ps ai 老闆看你用sketch做 不一定會加分 02/05 15:23
cocoaswifty: 用ai做ui設計的還是占大多數 02/05 15:24
crime555: 結果業界還是用ps跟ai>_<因為需求上大都要求sketch精通 02/05 16:37
cocoaswifty: sketch 跟ai很像都是向量圖,你應該很快就上手了 02/05 18:18
cocoaswifty: 我開發iOS 公司設計師給我ui檔,我都自己轉成sketch 02/05 18:19
cocoaswifty: 比較輕,程式之間切換比較快,不過ai功能比較多設計 02/05 18:21
cocoaswifty: 師喜歡用。學起來總是會用到 02/05 18:21
plcder: 用adobe的話可以試著用Adobe XD跟sketch有點像 02/05 22:46
GRRRR: 推推!正也想學 但是連web的作品集都沒有(灑淚 02/06 11:40
※ 編輯: crime555 (211.21.226.7), 02/06/2017 17:52:16
crime555: GRRR可以分享一下食完教學的感想~ 02/07 10:35
kawaii98: 我是使用AXURE這軟體做UI介面,還可以做互動效果 02/10 14:36
crime555: 動態效果好吸引人!謝謝分享~y 02/10 15:13
urban01: 網站的PS作品不錯 讓我想拜師了 02/10 23:40
aceone: 咦 我知道的業界都是以sketch為主啊 要切圖真是好用太多 02/15 20:32
aceone: 你找UI 不一定要懂前端語法 但做app有些眉角 譬如ios跟and 02/15 20:32
aceone: roid的設計規範都要懂 建議直接找個簡單的app改造UI 對作 02/15 20:32
aceone: 品集幫助很大 因為做UI/UX 不只是把圖畫好 要怎麼擺跟操作 02/15 20:32
aceone: 邏輯才是重點 02/15 20:32
crime555: 謝謝aceone 覺得非常中肯,UI設計不只是要把圖畫好 02/16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