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coaswifty: 業界都用ps ai 老闆看你用sketch做 不一定會加分 02/05 15:23
→ cocoaswifty: 用ai做ui設計的還是占大多數 02/05 15:24
→ crime555: 結果業界還是用ps跟ai>_<因為需求上大都要求sketch精通 02/05 16:37
→ cocoaswifty: sketch 跟ai很像都是向量圖,你應該很快就上手了 02/05 18:18
→ cocoaswifty: 我開發iOS 公司設計師給我ui檔,我都自己轉成sketch 02/05 18:19
→ cocoaswifty: 比較輕,程式之間切換比較快,不過ai功能比較多設計 02/05 18:21
→ cocoaswifty: 師喜歡用。學起來總是會用到 02/05 18:21
→ plcder: 用adobe的話可以試著用Adobe XD跟sketch有點像 02/05 22:46
推 GRRRR: 推推!正也想學 但是連web的作品集都沒有(灑淚 02/06 11:40
※ 編輯: crime555 (211.21.226.7), 02/06/2017 17:52:16
→ crime555: GRRR可以分享一下食完教學的感想~ 02/07 10:35
→ kawaii98: 我是使用AXURE這軟體做UI介面,還可以做互動效果 02/10 14:36
→ crime555: 動態效果好吸引人!謝謝分享~y 02/10 15:13
推 urban01: 網站的PS作品不錯 讓我想拜師了 02/10 23:40
推 aceone: 咦 我知道的業界都是以sketch為主啊 要切圖真是好用太多 02/15 20:32
→ aceone: 你找UI 不一定要懂前端語法 但做app有些眉角 譬如ios跟and 02/15 20:32
→ aceone: roid的設計規範都要懂 建議直接找個簡單的app改造UI 對作 02/15 20:32
→ aceone: 品集幫助很大 因為做UI/UX 不只是把圖畫好 要怎麼擺跟操作 02/15 20:32
→ aceone: 邏輯才是重點 02/15 20:32
→ crime555: 謝謝aceone 覺得非常中肯,UI設計不只是要把圖畫好 02/16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