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urJmeb:不知道耶,連我的母校都還沒有邀請我 11/03 23:32
※ 引述《KaurJmeb.bbs@ptt.cc (免費Wiki申請)》之銘言:
: http://kuso.cc/0NSK
: 「開心辦教育」全國分享交流研討會
: 地點:臺北市敦化國中(臺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0號)
: 時間:九十五年十一月三日(星期五)全天。
: KJ的場次是在下午,時間約只有15分鐘。
: 不知道開不開放給非教育相關人士參加。
: 如果是師大/院體系的,應該也是可以參加吧...我猜
甚麼時候會去桃園演講? :-D
--
「你為甚麼還不咬他呀?」
「我如果咬他的話,他就會變成殭屍了!」
「但你如果還不去咬他的話,他很快就會變成死屍了!」
──電影《一咬OK》
--
※ 發信站: 香港地(hkday.net)
◆ From: 218.188.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