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illiam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我自己的話呢 看到喜歡的選手在落後 我會很緊張 然後心情有點低落 小比賽就比較好 比較接近無奈 大滿貫就整個神經繃超緊的 像今天大概就是那種情況 可是心情低落到一半 小威居然去跟人家吵起來了 我整個人傻在那邊 而且我那時候馬上就想到小威摔拍已經警告一了 如果再去罵線審那就是要罰分了 剛好又是賽末點 我整個人愣住不知道該講什麼 後來小威叫"i didnt say i will kill you. r u serious?" 那個"r u serious"還有聲音轉折 我實在忍不住大笑出來 Queen Latifah演的計程車女王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有一幕計程車要被扣押在警局的時候 Queen也是在那邊叫"what? are you serious?" 我真的覺得小威就一整個drama queen 連輸個球都可以弄得這麼戲劇化 也是蠻不簡單的 如果哪天小威退休 不管是愛他的人還是恨他的人一定都會超無聊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15.86
Kirk:她真的好bronx喔 09/13 15:59
tim2502:好愛小威XD 09/13 16:06
moontish:每次落後都會超緊張的..但又覺得這是小威的障眼法.. 09/13 16:33
moontish:可以讓對手鬆懈..嘻嘻 09/13 16:34
bloomawake:今天看球真的七上八下..一路被壓著打..對手狀況不錯 09/13 19:59
bloomawake:我想她應該是悶到極點...落後到那時剛好又那樣就發洩出 09/13 20:00
bloomawake:..雖然罵人不對..但這就是小威...還忍下去就不太像她了 09/13 20:07
bloomawake:..發洩完後...下次在遇到KIM一定要打敗啊..這才是威 09/13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