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illiam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整場球看下來 唯一沒有看到的就是最後一局(故意跑去洗臉 不想看驚險的一刻) 結果 事情就發生了.... 不過我要先講的事情是 覺得今天KIM真的打蠻好的 小威的狀況我覺得很不怎樣 如果不是發球偶有佳作 今天光是反拍就大扣分 結果還有46 57這樣的比數我實在很偷笑 (如果反拍狀況好 比賽會更精彩OR KIM會被橫掃????) 結局真的很戲劇化 比前面幾位劇場女王演的有創意很多XD But 球輸了 情緒的失控也不可能被認可 覺得小威虧很大(當然她自己得負責自己在場上的所有表現) 小威今天這樣有點令人傻眼 卻又不太意外 這就是小威 我還是喜歡她 (但更喜歡大威) 儘管無法衛冕美網 但希望她更加享受在場上打球的每一刻 至於那些風雨和紛擾 球迷也只能攤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69.144
Kirk:大威一定是溫柔地訓了她一頓 她才不願在記者會上分享大威跟她 09/14 00:48
Kirk:說的話 09/14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