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illiam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 Venus Williams lt (Q) Anastasia Pavlyuchenkova 6-7(6) 5-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swfan&b=64&f=1936502444&p=172 雖然我也知道每場比賽都是不一樣的 可是... 這個對手你在杜拜才6-0 6-1贏耶 我也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總覺得現在要贏一場比賽都變的很困難 ※ 編輯: VWilliams 來自: 140.120.231.132 (09/28 23:52)
tim2502:大威請退休 = = 09/28 23:53
derex:拜託不要再出賽了... 09/28 23:57
hermit4:心裡素質跟三流選手沒什麼兩樣 嗚嗚... 09/28 23:59
hermit4:其實每年打一個草地就夠了 不需要這麼累 09/28 23:59
gitans:真的直接退休好了,不要逞強了,球迷看了也難過! 09/29 01:32
Andydream:哀................ 09/29 01:43
iamgiant:這場看的搥心肝... 09/29 13:26
confucious:大威應該先休息一段時間,感覺現在好像誰都贏不了 09/29 14:33
confucious:我一直覺得大威在落後都情況下,很難逆轉,她贏的方式 09/29 14:35
confucious:通常是一開始領先,但小威在落後時磺能逆轉 09/29 14:36
hermit4:不是不能逆轉 是辛苦追到5-5 6-6 然後不穩輸掉 ... 09/29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