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m2502:大威請退休 = = 09/28 23:53
推 derex:拜託不要再出賽了... 09/28 23:57
推 hermit4:心裡素質跟三流選手沒什麼兩樣 嗚嗚... 09/28 23:59
→ hermit4:其實每年打一個草地就夠了 不需要這麼累 09/28 23:59
推 gitans:真的直接退休好了,不要逞強了,球迷看了也難過! 09/29 01:32
推 Andydream:哀................ 09/29 01:43
推 iamgiant:這場看的搥心肝... 09/29 13:26
推 confucious:大威應該先休息一段時間,感覺現在好像誰都贏不了 09/29 14:33
→ confucious:我一直覺得大威在落後都情況下,很難逆轉,她贏的方式 09/29 14:35
→ confucious:通常是一開始領先,但小威在落後時磺能逆轉 09/29 14:36
推 hermit4:不是不能逆轉 是辛苦追到5-5 6-6 然後不穩輸掉 ... 09/29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