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illiam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加拿大表演賽結束 小威第一盤打得很糟 一上場就0-5*落後 在twitter上被罵慘 後來有比較努力一點連追四局 但最後還是掉了第一盤 第二盤比較沒有那麼明顯的差距 不過還是輸了 至於混雙雖然四位選手列名 但很多名人混雜著上場 所以也很難計分 最終小威跟Roddick落敗 2012/11/16 Toronto, Canada http://tinyurl.com/9ktmkg5 http://faceofftennis.com/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he-Faceoff/144958885596717 Serena/Roddick vs A.Radwanska/Raonic Serena vs A.Radwanska 4-6 4-6 Roddick vs Raonic 6-4 4-6 1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253.35
dill23152002:小威表演賽真的是輕鬆打耶 雖然Aza發球有進步 但小威 12/11 22:39
dill23152002:打的真的是很歡樂耶 12/11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