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inM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vincex (V六)》之銘言: : 接龍版也在辦比賽中 : 而且他們的人氣好高喔.- : 比起來我們還真遜@.@ : 版上有踩地雷跟接龍雙修的板友嗎 : 我自己是沒接觸過 : 可以稍微介紹一下msn接龍的特色嗎 : 不敢去接龍版問的原因是因為 : 我想說可不可以跟接龍版來合辦個類似清交梅竹賽的比賽 : 但是自己對接龍完全沒有涉獵 : 不知道接龍要上手難不難 : 兩項比賽混在一起比我們這邊的勝算大不大? : 有點天馬行空.. : 不過還是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 大家好 我是接龍版副版主tomho 欣聞貴版正在舉行第六屆批踢踢踩地雷聯盟賽 首先預祝貴版大賽圓滿 順利 成功 有關貴版版主vincex所提的合辦比賽 本版之前也曾有構想 不過 就如同貴版版主vincex所說 因為對彼此的遊戲都不甚了解下 因而不了了之 然而 合辦比賽其實是個很好的構想 小弟願意先提供一點小小意見 供貴版參考 ------------------------------------------------------------------------------ 比賽名稱:第一屆PTT盃MSN地雷接龍大賽 比賽目的:為發揚國內MSN遊戲,促進PTT版友MSN遊戲均衡發展,增進版際交流。 比賽方式:採各版分別報名,惟人數需一致以示公平(考量各版總積分), 所有人均須比賽踩地雷及接龍兩項,成績以名次計分, 如單項冠軍各10分 亞軍8分...等 最後個人兩項總分最高為個人冠軍, 各版總分依各自參賽者所得積分相加,積分高者為優勝版 比賽精神:承襲批踢踢踩地雷聯盟賽及PTT盃接龍大賽之精神如下 偉哉雷龍雙重戰 技巧兼備過難關 其中一項有夠爛 就靠總分大逆轉 ------------------------------------------------------------------------------ -- 應該是兩面倒的比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36.158
vincex:XD 03/26 18:50
ciwx:呵呵 好讚呀:) 03/26 20:24
Pureline:不會玩接龍 <囧> 03/26 21:39
CopyRight:嗯....就靠總分大逆轉.....XD 03/26 22:15
ciwx:不會玩接龍 就開始練orz 03/26 22:25
tomho:成立「MSN雷龍大賽籌備委員會」吧...XD 03/27 00:17
pharmacy:目的真好笑XD 03/27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