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inM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才發現有踩地雷版... 偶爾會玩一下踩地雷 有興趣的可以一起玩 MSN的踩地雷 一陣子沒有玩了 想玩的可以加我MSN 再跟我講一下^^ 我的MSN: cosmosh@seed.net.tw 過期的Email...好在MSN可以用 之前沒有很常玩...所以不要把我電太慘 囧.... PS: 不過這裡好久沒有新文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32.225
ciwx:呵呵~歡迎呀 話說是真的很久沒文章了 08/20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