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inM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無聊玩了踩地雷(高) 速度很慢 平常只是無聊的時候會拿來玩一玩... 但剛剛.... 踩到地雷了.... 讓我很吃驚... 難道我錯了嗎 難道我真的錯了嗎? 有圖有真相 請注意右下角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oldbird&b=1&f=1133712425&p=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61.16
Icebolt:你錯啦 先開完其他的如果最後那顆是地雷就會自己標上了 09/23 00:47
willy69wu31:被包圍不代表沒地雷:P 09/23 13:49
sixwillows:被陰了XD 09/23 17:06
CoolMOS:可是踩地雷不是數字多少代表旁邊有幾個嘛? 那最右下角那個 09/23 22:00
CoolMOS:應該是數字3阿 09/23 22:01
willy69wu31:被地雷包圍 不代表那一格就沒有地雷 09/24 10:55
zamil:數字多少是代表旁邊有幾個地雷 但雷旁邊不一定要有數字 09/25 22:08
CoolMOS:喔喔 我了解啦 感恩 09/28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