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ncex:囧 10/18 00:16
推 vincex:你只能寄望Conifer跟ckfish 10/18 00:17
推 ckfish:我這3.4天比較忙>.< 到星期六就OK了Q__Q 10/18 00:21
推 Rickyfish8:還好上星期六日,有跟樓上的先比玩了 ccc 10/18 00:24
推 nailue:打不開...orz 10/18 00:50
推 Rickyfish8:剛才想玩 也是打不開...殘念 10/18 00:54
推 JimAbbott:不能玩>"< 10/18 01:05
推 jayyoung:要比幾場 才能晉R2啊? 10/18 01:36
推 vincex:扣掉那三個未滿20場的 要60 10/18 02:04
推 ciwx:昨天中文的都打不開 英文的才打的開 10/18 06:56
推 zlaioR:我看不到你在線上 MSN怪怪滴 10/18 19:01
推 nju4ru8:我也卡彈了啦!! 10/18 20:54
推 Rickyfish8:有些人停在R1 沒法進到第二輪的對戰裡面 @@ 10/18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