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inM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整個停住了 還沒比的 沒上線的沒上線 沒空的沒空 打不開的打不開 我每天看著名單 都看到比過的 >"< 我就這樣停在沒辦法打第二輪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4.71
vincex:囧 10/18 00:16
vincex:你只能寄望Conifer跟ckfish 10/18 00:17
ckfish:我這3.4天比較忙>.< 到星期六就OK了Q__Q 10/18 00:21
Rickyfish8:還好上星期六日,有跟樓上的先比玩了 ccc 10/18 00:24
nailue:打不開...orz 10/18 00:50
Rickyfish8:剛才想玩 也是打不開...殘念 10/18 00:54
JimAbbott:不能玩>"< 10/18 01:05
jayyoung:要比幾場 才能晉R2啊? 10/18 01:36
vincex:扣掉那三個未滿20場的 要60 10/18 02:04
ciwx:昨天中文的都打不開 英文的才打的開 10/18 06:56
zlaioR:我看不到你在線上 MSN怪怪滴 10/18 19:01
nju4ru8:我也卡彈了啦!! 10/18 20:54
Rickyfish8:有些人停在R1 沒法進到第二輪的對戰裡面 @@ 10/18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