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nkeyx2:不管什麼酒,四十六度應該都會燒喉吧... 07/05 14:24
推 NeoSoul:台灣的獎有公信力;大便應該不難吃?-___-別被宣傳騙了 07/05 15:05
推 kanne:為什麼46度會燒喉?喝過5,60度的也不會燒喉呀 07/05 23:58
推 monkeyx2:是喔,可能我比較少喝烈酒吧,每次喝下去都感覺燒喉 07/06 10:11
→ monkeyx2:外加胃翻滾,太嫩了吧XD 07/06 10:11
推 kanne:不同的酒會有差異,還有,胃不好的話就少喝點囉!! 07/09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