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大賣場看到 似乎原料也是高梁?? 還說榮獲2003十大什麼獎的 濃度還有46度 請問這種的喝起來感覺怎樣呢?? 會如同高梁難以入喉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94.40
monkeyx2:不管什麼酒,四十六度應該都會燒喉吧... 07/05 14:24
NeoSoul:台灣的獎有公信力;大便應該不難吃?-___-別被宣傳騙了 07/05 15:05
kanne:為什麼46度會燒喉?喝過5,60度的也不會燒喉呀 07/05 23:58
monkeyx2:是喔,可能我比較少喝烈酒吧,每次喝下去都感覺燒喉 07/06 10:11
monkeyx2:外加胃翻滾,太嫩了吧XD 07/06 10:11
kanne:不同的酒會有差異,還有,胃不好的話就少喝點囉!! 07/09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