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搬來台南不久 想問一下 台南的朋友 都到哪裡買酒 ? 我想找 Glenlivet 12yo 43% 不知道 哪裡比較便宜 大賣場有也可以 不用超低價 只要 不要被坑的價錢就好 還有 聽說南部買酒比較便宜 是真的嗎? 成大附近或可以刷卡優先! 先謝謝大家了!! (還有 想問大家 都會到橡木桶買酒嗎? 個人覺得有點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18.231.17
pocket7422:我認識鴻泰昌的老闆 有時可以比定價再便宜一點點..這支 09/26 20:20
pocket7422:他們有 原PO需要我幫你問問嗎? XD" 09/26 20:21
beerfish:宏泰昌的老闆很好 會記客人 然後給點小折扣 09/26 22:48
DD77:謝謝一樓 寄到我信箱 ^^ 09/26 23:28
DD77:謝謝三樓的消息 09/26 23:29
blatta:鴻泰昌真的不錯,常常有一些小贈品或小折扣 09/27 14:21
blatta:不過,南部買酒並沒有比較便宜呀,反而比較貴? 09/27 14:23
jsmsn:合歡也不錯 09/27 17:10
bont:合歡 可以刷卡 有時候會幫你去零頭 09/27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