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5261846 兩個一組 我是想要買中間那種的 容量475 很適合拿來喝艾丁格啤酒 因為運費很貴 看有沒有人有興趣一起分攤 當然啦 沒人的話我就自己買啦 我人在新竹 預計交易方式是 貨到之後面交 其他地點的話....台中台北南投也可以 只不過要配合我的時間 台中南投預計這週末交貨 台北預計下禮拜二交貨 如果只有新竹 那時間可以慢慢來 有台中南投的話 明天下午就要下定 有台北的話 那就禮拜五下午下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96.7
summersmoons:同校幫推 10/10 14:58
lunacitizen:如果團夠開成的話麻煩加我一份喔!! 我是隔壁校的XD 10/10 17:28
DavidCCH:話說~在五金那種大賣場買過一個69元~ 10/17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