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lpam:安和路上那一家算嗎? (沒去過) 11/13 00:32
推 g04u4fu:四維路上有一家叫友士的樣子 不知道算不算您所謂的專賣店 11/13 00:43
推 ccckkk:新光A4地下室也有友士的點 個人覺得友士的試喝很大方... 11/13 09:32
→ ccckkk:安和路那間算lounge吧 應該不合 原po要的吧 去友士看看吧 11/13 09:33
推 shinkeikun:每次經過友士試喝都很掙扎 總不能跟他說 我想喝 11/14 03:40
→ shinkeikun:但我買不下手 XD 11/14 03:41
推 djboy:ICHI嗎?哈~~~我去吃過二次以上了,真是約會的好地方 ^_^ 11/14 11:18
推 guolee:A4超市的櫃姐們真的很親切喔,而且介紹都不會給人壓力 11/10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