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mcdc:整場比賽很難找 畢竟台灣跟對岸都沒甚麼轉播了 09/11 15:49
推 ymcdc:至於個人板嘛 我不知到要開來幹嘛 XD 09/11 15:49
→ kreen:開個人版做啥= = 看一下個人版群組,有幾個板不是缺水的? 09/11 19:29
推 AmdsLancelot:如果Arenas加入Celtics可能就需要個人板了 09/12 15:56
推 gohit:我有他對爵士的那場布瑟比特game 看你要不要 09/12 20:12
推 gohit:那一場他砍了也快50分 09/15 02:29
推 hako259:都想要...去年是他的年 09/28 19:56